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7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9月17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豪能股份:两名董事计划增持股份

  豪能股份(603809)9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张勇、董事兼副总经理杨燕计划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200万元,不超过1000万元。

  永太科技:逾6000万元收购滨海美康药业

  永太科技(002326)9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6181.6万元收购滨海美康药业100%股权。滨海美康药业是一家化学药品原料药、化学药品制剂制造企业,主要从事消化道、呼吸道及心血管等系列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中药萃取。

  万里马:预中标1838万元项目

  万里马(300591)9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预中标中国人民武装警察边防部队公安服装及标识采购项目,中标总额1838.58万元,占公司2017年营业总收入的3.04%。

  盛和资源:股东响应倡议拟2000万至1亿元增持股份

  盛和资源(600392)9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9月16日晚间发布了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倡议公司股东增持公司股票。9月17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黄平响应上述倡议,并提出增持计划,计划未来6个月内增持股份不低于2000万元,不高于1亿元。

  四创电子:中标逾8200万元空管雷达采购项目

  四创电子(600990)9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太原等7部空管雷达建设工程雷达系统设备采购项目,其中一二次空管雷达系统设备1部、二次雷达系统设备6部,中标总额8246.92万元。公司首次中标民用航空领域一二次合装空管雷达和二次空管雷达项目,拓宽了公司空管雷达产品的市场领域。

  航天信息:子公司中标增值税发票管控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记者获悉,航天信息(600271)子公司天津航天信息有限公司,近日中标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增值税发票管控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华米科技:发布智能手表及穿戴设备芯片

  9月17日,华米科技(NYSE:HMI)发布新品AMAZFIT智能手表,智能手环以及“黄山1号”穿戴设备专用芯片。售价799元的智能手表支持NFC近场支付,可续航5天,通过语音助手与智能家居互联,支持11种运动模式。黄山1号芯片2019年上半年商用,华米创始人黄汪表示,华米二季度智能手表出货量全球第一。

  航锦科技:子公司新产品图形处理芯片预计明年量产

  航锦科技(000818)1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沙韶光收到证书,由长沙韶光自主研发的国产高性能图形处理芯片SG6931布图设计获得专有权保护,目前该芯片已列入国产某型号军用加固计算机元器件清单。该芯片已于今年2月初一次MPW流片成功,9月底开始进行优化流片,预计年底完成优化流片,明年实现产品量产推广。该芯片的推出对公司业务发展和经营业绩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鸿路钢构:签订7566万元重大经营合同

  鸿路钢构(002541)9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鸿翔建材收到义和钢构关于上海某项目钢结构制作合同,合同钢结构制作暂估量12010吨,合同暂估价7566万元。该项目实施将对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和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