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但愿今天能够收盘在2722.33点之上

昨天沪市大盘指数低开7.49点,开盘后指数震荡运行到13.33分则开始了昨天的小中阳之旅,最终收涨48.16点,录得涨幅为1.82点,K线基本是光头光脚的阳线,振幅为2.11%,成交量较大幅度的增量到了1130.3亿,两市收跌的股票仅仅只有225只。昨天大盘的运行与我盘前的预测还是比较吻合的(大盘的分时线今天开盘前显示也还是有不少下行的空间,所以今天创出今年新低的概率很大。预测今天的大盘将运行在2630.16点——2701.13点区间。)大盘昨天的盘中高点(2700.19点)离我预测的高位2701.13点仅仅只相差了0.94点。





现在大盘的技术形态是:日线KDJ低位金叉运行,今天开盘后即会开口运行的,日线MACD还是中低位金叉运行,已经初现了红柱,日线上面的相关技术形态虽然现在很理想,但是周线的技术形态还不是尽如人意,周线如果想形成金叉,本周还应该初现40—50个点的涨幅,月线的技术状态显示也不理想,而现象的分时线的很多项技术指标(60分钟除外)也运行到了高位,技术上面有进行修复的要求了,但是如果今天的成交量能够大幅增量的话,加之60分钟的相关指标还有不小的上行空间,则今天还有收涨的可能,但是因为今天开盘后的短期均线离昨天收盘的点位有20多个点的距离,所以今天11点以前大盘还是存在回踩2671.72点附近的技术要求。大盘指数今天如果能够在2722.33点之上连续运行一个小时以上,今天还是有收涨小中阳以上希望的。






预测今天的大盘将运行在2670.58点——2761.52点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