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广誉远控股股东拟引入国资战略投资

  9月18日晚,广誉远发布公告称,公司实控人郭家学、控股股东东盛集团已与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显示,中泰集团通过增资扩股及受让东盛集团原股东股权等方式重组东盛集团,如成功重组,按照框架协议,中泰集团将持有东盛集团35%股权,成为东盛集团单一第一大股东。并且在此次重组前,郭家学完成公司控股股东东盛集团除持有广誉远股份外的全部资产的剥离,除质押广誉远股份融资形成的负债外的全部负债的剥离。

  同时,在为保障中泰集团资金安全和投资保值增值,中泰集团可选择优先股,享受固定收益,并在投资10年后,可以选择股权被郭家学回购等方式退出,郭家学及东盛集团给予中泰集团相应的资金收益。

  资料显示,中泰集团成立于2012年7月份,注册资本为19.44亿元,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100%控股。中泰集团旗下拥有医药制造企业中泰兴苇生物科技以及上市公司中泰化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