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3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10月23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江河集团:中标3.76亿元工程项目

  江河集团(601886)10月23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广州江河中标威新三期09宗地项目幕墙工程,项目中标金额为2.19亿元;控股子公司港源装饰中标中国电科电子科技园建设项目A区建筑群装修工程项目,项目中标金额为1.57亿元。上述两项中标工程中标金额合计为3.76亿元,约占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的2.46%。

  广州浪奇:控股股东拟增持1%至2%股份

  广州浪奇(000523)10月23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轻工集团拟6个月内增持不低于公司总股本1%的股份,且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拟使用不超过1亿元现金。

  海康威视:控股股东关联方拟增持1.5亿元至3亿元

  海康威视(002415)10月23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关联方电科投资当日增持公司股份132万股,并拟自10月23日起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1.5亿元至3亿元(含本次已增持的股份)。

  皇庭国际:第一大股东拟增持不少于1亿元

  皇庭国际(000056)10月23日晚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皇庭投资拟6个月内增持不少于1亿元。注:公司昨晚披露,皇庭投资倡议全体员工增持并承诺兜底。

  小天鹅A:美的集团拟以发行A股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小天鹅

  小天鹅A(000333)10月23日晚公告,美的集团拟以发行A股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小天鹅,即美的集团向小天鹅除美的集团及TITONI外的所有换股股东发行股票,交换该等股东所持有的小天鹅A股股票及小天鹅B股股票。美的集团及TITONI所持有的小天鹅A股及B股股票不参与换股,该等股票将在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后予以注销。

  海鸥股份:签订近6000万元供货合同

  海鸥股份(603269)10月23日晚间公告,英国 Keadby 电厂二期由西门子德国作为EPC总承包方负责承建,近日公司与西门子德国签署了《冷却塔设备供货合同》,公司为该项目提供12台消雾降噪环保型冷却塔的设计、生产,金额为745.621万欧元(约合5929.85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的10.49%。

  三全食品:拟8亿元在武汉建设长江中部基地

  三全食品(002216)10月23日晚公告,公司拟在武汉江夏区大桥现代产业园以全汉食品有限公司为实施主体建设三全食品长江中部基地,该项目用地约143亩,投资总额约为8亿元。项目投产后5年内年产值达到13亿元,主要为食品加工。建设周期约为2年。

  齐峰新材: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再度增持105万股

  齐峰新材(002521)10月23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李润泽于10月23日在二级市场增持105万股。注:李润泽是公司控股股东李学峰之孙,其22日已增持125.5万股,不排除未来在合适的价格区间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中恒集团: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5%股份

  中恒集团(600252)10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广投集团计划未来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

  嘉凯城:控股股东已累计增持3%股份

  嘉凯城(000918)10月23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凯隆置业10月22日至10月23日期间,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18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7月17日至10月23日期间,凯隆置业累计增持54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注:公司此前曾披露,凯隆置业拟增持不低于1亿元。

  康缘药业:拟不超2.5亿元回购股份

  康缘药业(600557)10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2.5亿元,回购价格上限为12.20元/股。公司最新股价报9.05元。

  美年健康:控股股东提议回购3亿元至5亿元股份

  美年健康(002044)10月23日晚公告,控股股东提议公司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17元/股,回购总金额不低于3亿元,不超过5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