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7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11月7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A股首例!专项解困基金举牌上市公司*ST尤夫

  *ST尤夫(002427)11月7日晚公告,上海垚阔10月11日至11月7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19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上海垚阔是金融机构及企业联合设立的,旨在响应中央关于金融工作服务实体经济的指示精神,以及发改委、证监会等部门鼓励市场化债转股的号召,帮助尤夫股份解决或有事项,使之恢复正常经营的专项解困基金。上海垚阔存在未来12个月内在价格适当时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

  浦东建设: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374.7万股

  浦东建设(600284)11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浦发集团拟6个月内,适时择机增持公司股票不超过374.7万股。浦东建设同时公告,子公司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中标额总计8.99亿元。

  同济科技:子公司中标6.28亿元动迁房项目

  同济科技(600846)11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同济建设有限公司中标“五浦汇E地块动迁房项目”工程,中标价6.28亿元,中标工期930天。

  吉鑫科技:拟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

  吉鑫科技(601218)11月7日晚披露回购预案,公司回购资金总额为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3.5元/股,回购股份将用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四川路桥:前10月中标金额611亿元同比增长逾45%

  四川路桥(600039)11月7日晚间公告,2018年10月,公司及下属公司中标工程施工项目18个,中标合同金额约127.3亿元;截至10月31日,本年度累计中标工程施工项目148个,累计中标金额约611.36亿元,估算较上年同期的420.02亿元增长逾45%。

  汇金通:中标1.12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汇金通(603577)11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国家电网输变电项目2018年第十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铁塔及构支架”项目,中标金额1.12亿元。

  海南橡胶:明日复牌拟7671万美元收购R1国际71.58%股权

  自5月24日起停牌筹划重组的海南橡胶(601118),于11月7日晚间披露重组预案修订稿,公司股票将于11月8日复牌。据重组预案,公司拟以7671.31万美元,向包括关联方在内的交易对手,现金收购R1国际71.58%股权,交易后,R1国际将成为公司控股86.58%的子公司。R1国际主营天然橡胶贸易及加工业务。

  宏润建设:联合中标4.48亿元浙江海洋运动中心建设项目

  宏润建设(002062)11月7日晚公告,公司收到象山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施工中标通知书,浙江海洋运动中心(亚帆中心)工程建设合作商项目由公司及联合体安徽省交通航务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建,中标价约4.48亿元。该工程中标使公司施工业务正式进入海洋领域。

  中信海直:拟建设中信芜湖通航智慧港 总投资约25亿

  中信海直(000099)11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安徽芜湖市政府、华晟基金签署《中信芜湖通航智慧港项目合作协议》,合作项目为建设中信芜湖通航智慧港,项目选址芜湖空港经济区,项目规划分为工业制造、通航运营、研发孵化加速及配套设施等主要功能区。项目拟分期进行,总投资约25亿元,由华晟基金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永创智能:9760万元收购创兆宝智能80%股权 加码主业

  永创智能(603901)11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9760万元,现金收购佛山市创兆宝智能包装设备有限公司80%的股权。创兆宝智能主要经营食品包装机械,今年前三季度营收5215.22万元,净利润969.77万元。此次交易有助于提高公司在食品包装设备领域的市场占有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