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不宜在2610点的下面运行的时间过长

昨天沪市大盘指数低开6.57点,开盘后指数震荡运行到下午的13点18分,曾经一度回补了低开的缺口,但是最终还是收跌了22.64点,录得跌幅为0.85%,振幅为1.14%,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小幅缩量到了1769.7亿,两市盘面收涨的个股五分之二左右。昨天大盘的运行情况与我昨天的盘前预测很是吻合(但是60分钟的相关指标已经即将运行到高位了,所以感觉今天盘中很可能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除非成交量还会大幅增量,不过我的感觉是即使成交量放大,很可能会出现二、八走势,且2675.52点的附近压力不小,今天盘中很可能会在该点附近出现冲高回落,如果成交量能够大幅增量在该点位附近震荡运行的时间也应该不会短。预测今天大盘将运行在2628.67点——2705.33点区间。)昨天的最低点位2627.96与我预测的低位2628.67点也仅仅只有0.71点的距离。


现在大盘的技术形态是:日线KDJ高位死叉开口蓄势向下运行,J线和K线已经重新勾头向下了,日线MACD金叉开口向上运行,白线已经再次出现了趋缓的形态,今天60分钟的技术形态也不甚理想,加之昨天的欧美股指跌幅不小,还有就是昨天的收盘点位与今天开盘后的短期均线已经近在咫尺,大盘已经完全具备了大幅涨跌的条件了,一旦今天的大盘出现二八走势,很可能不少的个股会出现不小的跌幅,我感觉今天再出现11月13日那样走势的可能不大。


预测今天大盘将运行在2583.55点——2668.47点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