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觉得今天盘中高点减仓为最佳的选择

上周五沪市大盘指数高开1.61点,开盘后指数震荡下行到10点31分的当天最低位2657.03点,则开始了震荡拉升的走势,最终收涨10.94点,录得涨幅为0.41%,振幅为1.44%,成交量较上周四增量到了2049.8亿,两市盘面收涨的个股三分之二强,上周四大盘的走势与我当天的盘前预测很吻合(昨天的收盘点位离今天开盘后的短期均线有25个点左右的距离,理论上面有回踩2643点附近的技术要求。但是考虑到日线上面的形态很好,所以觉得今天震荡收涨的概率很大。预测今天大盘将运行在2640.67点——2709.52点区间。)

现在大盘的技术形态是:日线KDJ高位金叉蓄势开口向上运行,不过相关就是指标显示上升的势头有些踌躇不前的迹象,日线MACD金叉开口向上运行,白线已经再次扬起了高傲的头,只是海豚张口变得有些象鳄鱼口了,而今天的分时线的相关技术指标已经运行到了较高的位置,虽然有已经收复的迹象,但是我的感觉是今天盘中高点减仓为最佳的选择!原因如下:一、日线布林线的上轨就在2700点附近,基本平行的布林线上轨毕竟压力不小;二、美元指数大跌,油价也连跌六周,可能会对A股造成不小的影响。

预测今天大盘将运行在2652.98点——2725.05点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