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不宜在2629.55点的下面运行的时间过长

昨天沪市大盘指数低开19.22点,开盘后指数一路震荡下行,最终收跌57.66点,录得跌幅为2.13%,振幅为1.76%,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稍微缩量到了1808.7亿,两市盘面收涨的个股不到十分之一。昨天大盘的走势与我的盘前预测很是吻合


现在大盘的技术形态是:日线KDJ高位死叉运行,今天开盘后将出现开口的形态,日线MACD金叉开口发散向上运行,但是白线已经勾头向下运行了,今天的60分钟线还在比较搞得位置,如果要运行到低位起码还要运行2个半小时,故而今天上午拉升的可能很小,如果下午的权重股能够大力配合,成交量也可以大幅增加的话,下午最后一个小时才有拉升的可能。加之昨天美股再度大幅下跌,所以今天关键的问题是不宜开盘在2629.55点的下面,也不宜在这个点位的下面连续运行一个小时以上,更不宜收盘在这个点位之下。昨天的收盘点位离今天开盘后的短期均线有近20个点之多,理论上面大盘指数盘中有拉升到2665点附近的要求,但愿今天下午能够如愿。

预测今天大盘将运行在2615.43点——2696.53点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