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已经完全具备了大幅涨跌的条件了

昨天沪市大盘指数低开0.50点,开盘后指数震荡下行,多方几乎未作丝毫的反扑,最终收跌18.06点,录得跌幅为0.71%,振幅为0.91%,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再次缩量到了1162.4亿,两市盘中收涨的个股还不到三分之一。


现在大盘的技术形态是:日线KDJ金叉开口发散向上运行,J线和K线已经再次勾头向下运行了,D线也有纯化的迹象,日线MACD低位金叉开口运行,昨天盘中指数基本是遇30日均线而开始回调,大盘是准备向下开始调准还是准备蓄势向上运行,就看今天的走势了,今天盘中不破位2527.12点是上上首选,不开盘在这个点位的下面也可以,最糟糕的是在这个点位的下面连续运行一个小时以上。因为昨天的收盘点位与短期均线近在咫尺,大盘已经完全具备了大幅涨跌的条件了,而我的感觉是向上运行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今天只要在10.30可以站上2546.71点,则今天收涨的概率很大,盘中重点关注成交量和权重股的配合情况。


预测今天的大盘将将运行在2518.11点——2590.37点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