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触及60日均线就尽量降低仓位

昨天沪市大盘指数低开127点,开盘后指数基本是震荡运行了四个小时的交易时间,盘中最高位是14点27分的2574.24点,最低位是10点52分的2563.01点,最终收涨0.08点,录得涨幅为0.00%,振幅为0.44%,成交量缩量到了1268.8亿,两市收涨的个股基金只要三分之一左右。


现在大盘的技术形态是:日线KDJ金叉开口发散蓄势向上运行,日线MACD金叉开口发散向上运行,虽然昨天的大盘是震荡,但是我还是这样的感觉:只要未触及60日均线,大盘的回调幅度就应该不会大,不过,60日均线今天开盘前好像出现了勾头向下的形态,所以觉得,如果今天还不冲击60日均线的话,大盘指数震荡运行的时间可能会延长,造成很磨人的一种情况;还是昨天的话:大盘触及60日均线(今天是2590点附近)就尽量降低仓位是最佳选择。


预测今天的大盘将将运行在2557.25点——2610.33点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