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指数不宜在2963.92点的下方运行的时间过长

昨天沪市大盘指数低开13.35点,开盘后指数一度于9点46分运行到了昨天盘中的最高位,随后则震荡下行,最终收跌36.26点,录得跌幅为1.20%,振幅为2.39%,成交量大幅缩量到了3562.4亿,盘面收涨的个股仅仅只有237家,昨天大盘与运行的情况与我的盘前预测吃饭的吻合(且昨天的收盘点位已经死叉了10日均线,今天如果在10日均线的下方连续运行一个小时以上,则收跌就应该没有什么悬念啦!今天的60分钟分时线还有不少下行的空间,估计今天上午不会有什么戏的,要么到下午,而我的感觉是:日线KDJ和MACD死叉共振的形态还是很令人担忧的。预感今天破位3000点大关应该不会有什么悬念。预测今天的大盘将运行在2963.92点——3045.29点区间。)

现在大盘的技术形态是:日线KDJ死叉开口蓄势发散向下运行,日线MACD已经死叉运行,且绿柱也出现了一根比较长的阴线,加之四日和五日均线已经死叉了10日均线,大盘日线什么的形态令人担忧了,只不过昨天的收盘点位离今天开盘后的短期均线已经近在咫尺,大盘已经完全具备了大幅涨跌的条件了,而日线上面的形态又是这样的不如人意,还有60分钟分时线显示还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今天的关键应该考虑2963.72点的支撑问题了,今天盘中如果破位这个位置,则有一定的风险了。


预测今天的大盘将运行在2933.42点——3028.47点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