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电子烟相关个股一览
 央视3·15晚会曝光,电子烟也会释放有害物质,危害吸烟者和被动吸烟人群健康,长时间吸食电子烟同样会产生对尼古丁的依赖。据央视报道,有些电子烟烟液尼古丁含量标识不规范,有些尼古丁含量超标。烟液中含有甲醛、丙二醇和甘油。  以下为A股上市公司电子烟概念股:  东风股份:公司成立电子烟合资公司布局长远,欧美市场电子烟高速成长使得我国电子烟发展前景令人期待。  顺灏股份:目前公司已拥有核心部件雾化器的专利技术,未来有望在电池与烟油有所突破,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强化整体竞争实力。  劲嘉股份:公司与深圳合元科技签署了关于成立深圳合元劲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主要从事电子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华宝股份华宝股份主要从事香精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经营食品配料业务。客户包括云南中烟、上海烟草等行业着名企业。公司旗下拥有"喜登"、"华宝"等一系列知名香精品牌。2015年12月9日,华宝国际斥资2295万美元收购全球销售量最大的独立电子烟企业美国VMR PRODUCTS51%的股份。  亿纬锂能:锂离子电池业务是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一,应用于电子烟领域的锂碳电池是锂离子业务的主要产品。  和而泰:公司2014年12月劲嘉股份和而泰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智能电子烟、智能健康产品研发、生产与云平台管理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盈趣科技:公司向Venture提供PMI爆款IQOS电子烟产品的精密塑胶件, 以UDM为业务核心,持续加大研发力度。公司是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以自主创新的UDM 业务模式为基础,向两大业务体系拓展。公司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及技术储备,不断提高智能制造的信息化、自动化水平,进一步扩大公司生产规模及不断优化产品结构。  美盈森:公司成立于2006年,目前已成为全球前三大的电子烟供应商,同时它也是上市公司亿纬锂能的财务投资方,受到市场多方关注。  麦克韦尔:公司成立于2006年,目前已成为全球前三大的电子烟供应商,同时它也是上市公司亿纬锂能的财务投资方,受到市场多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