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1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4月11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东方电缆:中标及预中标1.05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东方电缆(603606)4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中标及预中标国家电网相关项目,金额共计约1.05亿元。

  劲拓股份:中标8120万元京东方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

  劲拓股份(300400)4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绵阳京东方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的中标方,中标金额8120万元,占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的17%。

  通用股份:拟出资3000万投资车联网

  通用股份(601500)4月11日晚间公告,拟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认购天安智联增发股份,将持有天安智联12.36%的股权。公告显示,天安智联是一家新三板上市公司,专注于车联网智能车载终端软硬件和车联网技术服务平台,提供车联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通过物联网客户终端、支撑平台、核心应用,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致力于为最终用户、车厂、4s店及行业用户提供车联网服务。

  三七互娱:斥资1.16亿首次回购公司0.41%股权

  三七互娱(002555)4月11日晚间公告,4月11日,公司首次回购股份,数量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41%,购买的最高价为13.73元/股,最低价为13.13元/股,支付总金额为1.16亿元(不含交易费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