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收涨的概率比较大

昨天沪市大盘指数低开0.38点,开盘后,指数一度于9点36分运行到了昨天盘中的最高位3254.13点,随后震荡下行,且分别于10点51分和14点14分出现了两波跳水的走势,最终收跌51.97点,录得跌幅为1.60%,振幅为2.12%,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缩量到了3606.8亿,盘面收涨的个股仅仅只要246家,昨天大盘的走势还是印证了我昨天的盘前预测《大盘完全具备了大幅涨跌的条件了,如果今天还不大涨,还这样振幅盘整运行的话,很有可能出现“盘久必跌”的走势。今天盘中不宜在3250点的下面运行的时间过长。》

现在大盘的技术形态是:日线KDJ死叉运行,日线MACD金叉运行,但是如果今天大盘收跌的话,下个交易日必将死叉运行了,而红柱也将消失殆尽,根据大盘现在的形态进行分析的话,今天的大盘不宜收跌,而且只要今天收盘少于20个点的涨幅,相关的技术指标必将进入跌势区域,一旦进入这个区域,大盘的后市堪忧了:而昨天的收盘点位离今天开盘后的短期均线有近30个点的尽量,理论上面大盘有反弹到3220点附近的技术要求,且盘中还不宜在3182.21点的下面运行的时间过长。且还有注意我曾经于2019年4月2日博文《如果不能够较大幅度的增加成交量,今天收跌的概率较大》所说过的“2019年4月底收盘只要是收在3170点的上面,则月线金叉已经形成了,2019年牛市也就没有然后的悬念了。”所以感觉近几天的大盘指数盘中不宜收盘在3170点的下面哟!


预测今天的大盘将运行在3165.55点——3254.13点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