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7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4月17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航天工程:与安徽泉盛签署6.75亿元项目合同

  航天工程(603698)4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4月16日审议通过《关于签署安徽泉盛化工有限公司年产32万吨氨醇装置原料和动力结构调整项目合同的议案》,合同金额6.75亿元。该合同执行将会对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会计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盛路通信:预中标中国移动基站天线集中采购项目

  盛路通信(002446)4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预中标中国移动2019至2020年基站天线集中采购项目。不含税总价为1.37亿元,含税总价为1.59亿元,中标份额为13.89%。项目中标后,合同的履行会对公司2019年~2020年营销总收入和净利润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

  诺力股份:拟1.5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

  诺力股份(603611)4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股份回购,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不低于1.5亿元,不超过3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26.07元/股。

  长城影视:科诺森拟对长城集团增资扩股不低于15亿元

  长城影视(002071)17日晚公告,当日,公司控股股东长城集团及实控人赵锐勇、赵非凡与科诺森签署合作协议。科诺森拟对长城集团增资扩股不低于15亿元或与长城集团开展股权合作。双方将在协议签署完毕后,成立债务处置工作小组,同时为确保股权合作顺利开展,科诺森承诺将在协议签署后30日内向长城集团债务提供不低于10亿元的资产担保。此次股权合作,旨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化解公司目前面临的资金压力。

  厚普股份:拟与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在成都设氢能源合资公司

  厚普股份(300471)4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Air Liquide(法国液化空气集团)的全资子公司ALAT于当日签订合同,双方决定在成都市郫都区共同投资设立一家从事在氢能源市场开发、制造和销售的综合加氢站合资公司。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ALAT认缴5100万元,持股51%;公司认缴4900万元,持股49%。

  诺普信:拟获取云南华云金鑫52.94%股权 布局工业大麻产业链

  诺普信(002215)17日晚公告,为全方位快速布局工业大麻产业链,公司拟以股权转让方式受让云南诚邦富吉持有的云南华云金鑫38.4615%股权;并另行增资云南华云金鑫,取得云南华云金鑫摊薄后的23.5294%股权,股份转让及增资完成后,公司将共计持有云南华云金鑫52.94%股权,标的公司的整体估值为1.3亿元。云南华云金鑫已取得《云南省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洱源县)和《云南省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