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收涨的概率较大

昨天沪市大盘指数低开3.45点,开盘后指数震荡运行了四个小时的交易时间,盘中最低位是11点06分的3239.80点,最高位是14点10分的3275.33点,最终收涨9.52点,录得涨幅为0.29%,振幅为1.09,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缩量到了3545.1亿,盘面收涨的个股近五分之三。


现在大盘的技术形态是:日线KDJ金叉运行,日线MACD高位死叉运行,而只要今天收涨15个点以上就可以金叉运行了,我昨天曾经说过:“只要本周五收盘在昨天的收盘点位(3253.60点)之上,则这个蓄势上行的技术形态就已经形成了”大盘昨天收盘的点位里今天开盘后的短期均线还有40个点左右的距离,理论上面在盘中有回调到3220点附近寻求支撑的要求,因为今天15分钟的技术形态很不理想,所以感觉今天上午的不会有上面建树,而60分钟的相关技术指标也不甚理想,所以感觉今天还是震荡运行的概率大,当然如果大盘成交量能够大幅增量,且权重股能够大力配合的话,今天大涨也不是不可能的,不过我的感觉是希望渺茫的。


预测今天的大盘将运行在3218.66点——3328.29点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