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8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4月17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岭南股份:预中标4亿元项目

  岭南股份(002717)4月18日晚公告,近日,根据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洛阳高新区丰李片区甘泉河治理及甘泉河、秀水河、街心游园景观绿化项目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投资4亿元。

  华凯创意:签订EPC总承包合同预计可确认收入约7363万元

  华凯创意(300592)4月18日晚公告,近日,公司与石城县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石城县闽越通衢历史文化街区客家博物馆群室内陈展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工期总天数为365天。根据项目施工进度,预计可确认收入约为7363万元,该项收入将在2019年度确认,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初灵信息:子公司预中标中国移动语音接入设备采购项目

  初灵信息(300250)4月18日晚公告,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于近日发布了《中国移动江苏公司2019-2020年语音接入设备采购项目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全资子公司网经科技为上述招标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之一,投标报价4738万元,中标份额40%,目前公示期已经结束。

  中顺洁柔:拟2亿元至4亿元回购股份

  中顺洁柔(002511)4月18日晚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股份,回购总金额不低于2亿元,不超过4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3.69元/股。

  巨化股份:拟3亿元-6亿元回购股份

  巨化股份(600160)4月18日晚间公告,拟3亿元-6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11.80元/股。

  天原集团:拟与怡亚通组建供应链综合商业服务有限公司

  天原集团(002386)4月18日晚公告,近日,公司与怡亚通(002183)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通过股权合作方式,共同在宜宾投资组建供应链综合商业服务有限公司,拟打造全套完整的产业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

  阳谷华泰:收到全资子公司分红款1亿元

  阳谷华泰(300121)4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已于4月17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戴瑞克的现金分红款1亿元。

  坚瑞沃能:与江苏华控合作拟共同投资2亿元设立安鼎新能源公司

  坚瑞沃能(300116)4月18日晚公告,为帮助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其子公司湖南沃特玛新能源有限公司恢复生产,近日,公司与江苏华控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拟共同投资设立湖南安鼎新能源有限公司,该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2亿元,公司或公司指定的第三方拟认缴出资额1.1亿元,占注册资本55%,江苏华控或其控制下的第三方拟认缴出资额为9000万元,占注册资本45%。

  三房巷: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明起停牌

  三房巷(600370)4月18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三房巷集团正筹划与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拟以聚酯产业链相关资产与公司进行资产重组,由公司通过发行股份等方式购买标的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将于4月19日起停牌,预计停牌不超10个交易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