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6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6月6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乾照光电:获南烨实业及一致行动人再度举牌

  乾照光电(300102)6月6日晚间公告,南烨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王岩莉1月2日至6月6日合计增持公司5%股份。增持后,南烨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17.36%股权。增持是为提振投资者信心,维护长期投资者的利益,同时不排除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的可能性。

  中际旭创:拟7500万至1.5亿元回购股份

  中际旭创(300308)6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7500万元且不超1.5亿元,回购价格不超48.92元/股。

  盈趣科技:拟1亿元至2亿元回购股份

  中际旭创(300308)6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7500万元且不超1.5亿元,回购价格不超48.92元/股。

  扬农化工:拟逾9亿元收购中化国际农药业务核心资产

  扬农化工(600486)6月6日晚间披露重大资产购买草案,公司拟支付现金,向中化国际(600500)购买中化作物100%股权和农研公司100%股权,交易价9.13亿元。中化国际扬农化工的实控人均为中化集团。重组完成后,公司将整合中化国际内部农药业务核心资产,形成研、产、销一体化的更为完善的产业链,产品种类更加齐全。

  中国化学:与俄罗斯油气控股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中国化学(601117)6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与俄罗斯油气控股股份公司签署《帕亚哈项目合作协议》,七公司与油气控股股份公司将就由俄罗斯“泰梅尔油气股份公司”和“OGH-Nedra 有限责任公司”资产组成的帕亚哈项目基础设施装置EPC工程总承包工作开展合作,该EPC合同总价约50亿美元。

  哈空调:中标7787万元空冷器项目

  哈空调(600202)6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4000万吨/年炼油化工一体化项目49台蜡油裂化、浆态床渣油加氢高压空冷器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7787万元,2020年3月20日前供货完毕。

  中成股份:与希腊一家公司就垃圾发电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中成股份(000151)6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希腊太阳能电池公司,就希腊罗德岛垃圾发电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项目预计投资总价1.3亿欧元。希腊太阳能电池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清洁能源领域的公司,具有成功的建设运营市场经验。

  澄星股份:筹划并购汉邦石化 10日起停牌

  澄星股份(600078)6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等方式,购买汉邦(江阴)石化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汉邦石化经营精对苯二甲酸(PTA)、仓储服务等。此次交易的初步交易对方为公司控股股东澄星集团。公司股票自6月10日起停牌。

  科林电气:中标逾9400万元国家电网项目

  科林电气(603050)6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国家电网相关项目,智能电能表中标额合计9408.49万元,电能量计量采集系统中标额65.29万元。上述中标项目金额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年度营业收入的6.87%。

  新疆天业:筹划并购天能化工 10日起停牌

  新疆天业(600075)6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正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天能化工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对方为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天业集团和公司实控人所属全资子公司石河子市锦富国投公司。公司股票6月10日起停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