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2963.23点附近的压力

昨天沪市大盘指数高开1.94点,开盘后指数平行到9点34分就开始震荡拉升就开始了拉升,并于14点48分运行到了昨天盘中的最高位2927.43点,最终次高点收盘涨73.59点,录得涨幅为2.58%,振幅为2.57%,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较大幅度的增量到了2544.8亿,盘面收跌的个股仅仅只有18家。

现在大盘的技术形态是:日线KDJ低位金叉开口急速向上运行,今天开盘后将开口运行,日线MACD金叉欲开口发散向上运行,日线上面的形态非常的理想,不过昨天的收盘点位离今天开盘后的短期均线有近40个点的距离,理论上面今天的大盘有寻求2883点附近支撑的技术要求,加之今天开盘前30日均线2918.22点,下行的角度比较大,势必给上行的股指造成比较大的压力,如果今天的成交量少于2850亿的话,盘中震荡运行的概率就很大了。如果今天权重股能够有力配合的话,今天2965.23点的压力也比较大,近最大的可能降低仓位为最佳选择。



预测今天的大盘将运行在2888.75点——2975.88点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