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注意收获

?


前说股指将依次上攻3096,3133,3196。在3133处将有震荡。中线持股到3196后再行定夺。具体上周的预测也比较到位:周一,上攻3133一线,收中阳。周二,回压,低点看3133,收小阴,小阳。周三,继续回压,低点看3102,收小阴。周四,探底回升,低点看3096,高点落在3139-3147,收小阳。周五,小冲回压,高看3156,低看3122(如见有较长上影),收小阴。


目前就是处在围绕3133的这个震荡中,震荡后上攻3196就得注意收获了。到了那里中线应该先行出来(如是短线应该暂停操作)先别去管是不是还会继续反弹或者是反转。


当然围绕3133的震荡如时间长一点,对个股的轮动可能会好些。


明天看盘:低开震荡回压,低见3122,高不过3156。收下影小阴。短线对策:低接。(注意大盘与个股不一定同步)


友情提示:所有记录全部是忽悠我自己,千万别忽悠了看客您。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