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船底顶之歌

?如果你爱她,就带她上“船”吧!那是一个美丽浪漫的地方可以温暖她!  如果你恨她,也带她上“船”吧!那是一个让人容易迷失的地方可以丢弃她!-----这就是著名的船底顶之歌...



?? 船底顶海拨1586米,位于英德和曲江交接处,是两市的最高峰。船底顶位于石门台自然保护区核心地带,横跨英德,曲江,乳源三地,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多雨,空气清新,湿度大,山势险峻,多峡谷,全部为原始森林。船底顶穿越不似一般的山峰攀登,这是一条涵盖各种山区地貌的线路,既有丛林、草坡,又有碎石坡、巨石阵,还有少量溯溪、攀爬路段。船底顶穿越被称为是“广东自虐巅峰之作”,号称广东目前最艰苦、最经典、最具挑战性的魔鬼穿越线路...每年11月11日光棍节期间,总有各地驴友齐集船底顶。加上在南方,由于前后鼻音区别不明显,“上船”多被有意无意念成“上床”,遂在户外界逐渐形成一种独具特色的“上船”文化..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