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还不清仓:活该!——耐心等待,买入“种子股”!




还是那句话:既然买无可买,不如清仓!



(什么是“买无可买?”:股票要不没跌到位,要不就是没有形成有效突破,要不就是“妖风之上云霄”,所以:买无可买)。



如果明天,还没有清仓,只能说是活该了。



因为,这两天大盘确实诱惑了你,特别是有很多股票超过了前期大跌以前的高点,好像真要走出“填权”行情。



并且,今天,网络上出现了“进攻6000点”的言论…………



但是,真的可能吗?——



我宁愿信其无!



?



然后,静等大盘大跌后买入“种子”股:



1、何为“种子”股?



(不是说,那个股票很好,要疯涨,而是,你空仓后,总得先买进第一只股。因为,第一只你想买的,肯定在你自己看来是“好股”)。



2、怎么让“种子股”成为“种子”?



(一个股票,假设涨了就卖出,那么就不是“种子股”。种子股是要留到“下一个顶”再卖出,所以,要不断的加仓,只有不断的加仓,种子股才能成为种子股,不能加仓的股,肯定不能成为“种子股”,所以:种子股是在你买进的众多股票中,慢慢脱颖而出的股票)。



3、“种子股”如何实现“不断买进”?



(第一次,你假设一次买进了10只股票,在下跌或上涨中,你自然会摒弃不好的股票,只剩下最多3只股票了;那么,在下一次的下跌中,这3只股票再买进的时候,一定是加倍买进;然后,每下跌20%(或上涨10%)就加倍加仓一次;假设上涨,就每上涨20%就减仓一半,然后再伺机加倍买进,如此往复,这只股票你始终就有,所以就成了“种子股”)。



4、什么时候开始“捂种子股”?



(指标很简单,当“钻石底”确认以后,那么,你就不再卖出“种子股”,耐心“捂股”,必成大器!



是不是“傻子一样,一动不动”?



当然不是,在“捂股”的途中,每上涨25%,一般都会稍事调整,所以,每上涨25%,你就卖出30%,卖出后伺机及时补回。



总之,这个资金要专款专用,即便不能低位补回,也要高价买回。



一句话:种子股,始终有30%的底仓是绝对不能动的,卖出的部分也必须是专款专用,切忌朝三暮四。



假设能把“种子股”捂到“下一个顶”,你一定是钵满盆满!)。



5、怎么才能买到你心中的“种子股”?



很简单,只要是你在大跌后选中的股票,一定是心中的“种子股”!



就目前而言,什么叫大跌之后?



第一:大盘见3500点;



第二:你够耐心的话,大盘见3000点;



第三:你够“赌徒”的话,大盘见2700点。



?



重温年初对小散的劝诫



羊年忍者胜——如果羊年被套,你将重温6124!



?



?



我历年的开年博文:



2015年的开年博文



羊年忍者胜——如果羊年被套,你将重温6124!



www.eastmoney.com/ygf5878/blog_171149347.html



去年2013年的开年博文



马年不会一马平川,但会——万马奔腾!



www.eastmoney.com/ygf5878/blog_170972076.html



前年2013年的开年博文



?龙年不如兔年——2013会蛇形震荡吗?



www.eastmoney.com/ygf5878/blog_170792669.html



大前年2012年的开年博文



牢记龙年开始月线——淡定是龙年的基本操作思路!



www.eastmoney.com/ygf5878/blog_170615786.html



?



?



?



请股市中的朋友时刻记住:



“有大爱,必大赚!”



我们来股市是改善生活的,不是来手痒剁手的,想赚钱就先管好自己的手!执行了纪律,就看好了自己的钱袋子,看好了钱袋子,老婆就会解开捆绑你的绳子,老婆就会对你……



?



?



?



有大爱,必大赚!



请你继续支持:



www.eastmoney.com/ygf5878/blog_170508018.html



祝你大赚999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