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印花婚如琥珀——事不过三的股市,下次能否记住?


先说股市:

今年躲过了股市的“地球顶”,但是没有扛过,股市寻底的“事不过三”和“离地还有三尺三”。

因为,从7月份到8月份,在“政策底”的烘托下,小赚了两把,但是,在准备退出静等3000点以下的时候,没有抵御住“事不过三”的道理,结果再次被套。

总结过去,对股市见底进行回顾:

股市见底,先有政策底,政策底国家会给你两次赚钱的机会,但是,绝对不会给三次,因为,第三次是国家用来回本的。

政策底,绝对不是底,所以必然是先有“政策底”,后有“市场底”,在市场底必然造成地量,和较长的底部盘整,所以,一定不要怕在底部买不到股票,给你的时间很长,只不过是你不敢买,或者已经没有钱买罢了。

千股涨停、千股跌停和千股停牌,绝对不是“底”,真正的市场底,一定是正常的底部盘整,大量的便宜货,但是:

散户就是不敢买,或者没钱买!

后续怎么办?

1、目前,股市在走出底部后,再次出现了“重启IPO”的说法,这是股市最后疯狂的前兆,因为,要想重启IPO,必须维护股市的暂时“繁华”,一旦真正重启后,必然再次产生一波下跌。

2、什么是“养老金救市?”,每次疯传养老金入市,必然就是股市下跌的时候,因为,养老金要入市,必然下跌,好让养老金买到便宜货。同时,也是高位套牢听风是雨散户的绝好办法。所以,见到养老金入市的消息,就赶快“逃”。

3、什么是股市的“大底”?银行连续降息,就是股市的大底。银行连续加息,就是股市的“大顶”。

通缩是“大底”,通胀是“大顶”!

4、下一步,该买什么?应该在低价的大盘蓝筹中淘金,因为,下一步肯定是为国企改革服务,必然在国企中产生大牛股。

特别是和TPP,以及和“工业4.0”有关的。

?

说完了股市,再说说婚姻吧:

尽管说,真正的爱永远不会变老,但是回首19年的婚姻,不仅觉得自己确实到了“老掉牙”的年龄,19年够漫长啊!

19年的婚姻,在中国叫“琥珀婚”,在法国叫“印花婚”。

回顾中国和法国,对婚龄的雅称,会发现:

中国:

19年琥珀婚;20年瓷婚;25年银婚;30年珍珠婚;35年白玉婚;40年红宝石婚;45年蓝宝石婚;50年黄金婚;55年白金婚;60年钻石婚。

法国:

17年玫瑰婚;18年绿松石婚;19年印花婚;20年瓷婚;21年乳白石婚;22年青铜婚;23年绿玉婚;24年萨丁婚;25年银婚;26年玉婚;27年桃花心木婚;28年镍婚;29年绒婚;30年珍珠婚;31年羊皮婚;32年紫铜婚;33年斑岩婚;34年琥珀婚;36年梅斯林婚;37年纸婚;38年水银婚;39年绉纱婚;40年祖母绿婚;41年铁婚;42年珠质婚;43年法兰绒婚;44年黄玉婚;45年朱红婚;46年薰衣草婚;47年开斯米婚;48年紫晶婚;49年雪松婚;50年金婚;60年钻石婚。

你会悍然的发现,自从17年的玫瑰婚后,除了19年的印花婚以外,就再也没有用花来雅称的了。并且19年的印花婚,已经不再是鲜花了。

印花,不是枝头上娇艳欲滴的鲜花,而是一种以特殊的方式永远被保存下来的花,永不凋谢,但是已经没有了芬芳;宛如与自己相伴十九年的那个伴,爱意不甚当初那么毕露无遗,却以一种细水长流的方式融到彼此的血肉中。

?

印花婚,婚姻永不变色!

?


也正如中国对19年婚姻的雅称“琥珀婚”,虽然美丽,但是已经没有了鲜活,更反映出了中国的“宿命论”。

因为,琥珀的形成无论是有意无意,他的美源于“禁锢”,一种通透的禁锢美!

琥珀婚,就像琥珀一样,内里或许有沧桑暗痕,却在岁月的沉淀下,逐渐光洁温润如玉。一如我们的婚姻,有过摩擦矛盾,但更多的是责任、信任、包容和理解。琥珀婚的我们,善于把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五味陈杂如琥珀中的小虫儿样定格心底。

?

有心?无意?不知!但永恒,看得见!

?


回顾过去的19年,或许是早已习惯平平淡淡的家庭生活,如果不静下心来回望过去的19年,我真的并未留意大把幸福时光正悄然从身边溜过。

我与老婆携手同行19年,一路走来并非坦途。19年的婚姻生活,经历了太多风风雨雨,有吵过、闹过,但是他们还是没分开,这个是值得庆幸的。

19年,是228个月,是6935天,是999万分钟。

?

双宿双飞的禁锢美!

?


从爱情到亲情,这其中有幸福,有痛苦,有担待,有理解,相互依偎,相互搀扶,风风雨雨,坎坎坷坷,一起走过,走过了19个年头。19年的风雨,19年的情与爱,19年的关怀,19年的一切一切营造了一个稳定的家。

我们曾经恣意挥霍初婚的甜蜜,也曾经遭遇磨合中幸福的烦恼,甚至还有过彼此间任性恶毒的伤害。但正是在这种曲折反复中,伴随着锅碗瓢盆的交响和生活的起伏,看着孩子的成长,回味爱情和婚姻的真谛。

多年后,知道老婆是缺乏社会经验的女人。凡事都不愿意三思,太感性,很少未雨绸缪。

老婆与我相识时才18岁,正是一朵怒放的鲜花。所以,老婆的一句“我18岁都跟着你”,我一直难以忘怀!

我曾经给她阳光,也曾给她阴霾;曾经给她雨露,也曾给她泪水。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19年过去了,如今,让我明白一对陌生男女之所以能够从相识相知到相濡以沫,除了感谢上苍赐予我们这段缘分,更需要我们珍惜拥有,用心经营,让平淡的日子弥漫甜蜜的芳香。

婚姻是一座桥,相依相拥走上桥头时是青年;手牵手走在桥上时是中年;相互搀扶走下桥时是老年。

?

经得起时间见证的:不离不弃!

?


?

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珍惜对方,深爱对方,不时要有点惊喜,不时又要有点激情,让爱情历久常新,度过一个又一个甜蜜嘅结婚周年,直到永远!

走过印花婚,期待我们还会有银婚、金婚、钻石婚……

?

重温年初对小散的劝诫

羊年忍者胜——如果羊年被套,你将重温6124!

我宁愿失去羊年的牛气冲天,也不会再次站在“6124”之上!

羊年,忍者胜!……

?

月线:大盘会碰一下3728,届时记得出来!

?


?

我历年的开年博文:

2015年的开年博文

羊年忍者胜——如果羊年被套,你将重温6124!

www.eastmoney.com/ygf5878/blog_171149347.html

去年2013年的开年博文

马年不会一马平川,但会——万马奔腾!

www.eastmoney.com/ygf5878/blog_170972076.html

前年2013年的开年博文

?龙年不如兔年——2013会蛇形震荡吗?

www.eastmoney.com/ygf5878/blog_170792669.html

大前年2012年的开年博文

牢记龙年开始月线——淡定是龙年的基本操作思路!

www.eastmoney.com/ygf5878/blog_170615786.html

?

?

?

请股市中的朋友时刻记住:

“有大爱,必大赚!”

我们来股市是改善生活的,不是来手痒剁手的,想赚钱就先管好自己的手!执行了纪律,就看好了自己的钱袋子,看好了钱袋子,老婆就会解开捆绑你的绳子,老婆就会对你……

?

?

?

有大爱,必大赚!

请你继续支持:

www.eastmoney.com/ygf5878/blog_170508018.html

祝你大赚999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