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防碎的瓷婚——明年股市要忍耐!


瓷者,用泥巴捏成可心的形状,再上色加釉,入火历练,方可谓瓷器。瓷婚的过程的确如此,这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当事人知晓。

瓷婚好像也在提醒人们这时候要特别防碎,因为这种婚姻已经经不起折腾,彼此已经老朽,彼此已经很难再改三观,该磨合的磨合过了,如果还要折腾必碎无疑。

婚姻进入二十载,人生步入不惑而困之年。孩子大了,甩手走自己的路,令你突然怅然若失,手足无措。父母老了,步履蹒跚踱余年,令你时刻牵肠挂肚,忧心忡忡。人到中年,工作和生活陷入现场角色疲劳的心理困境。向前看,动力不足,向后看,压力太大。

稍有不慎,婚姻的瓷瓶就会被挤压破碎。“瓷”,如果是藏品,就会价值不菲,如果随意放置,随时可能摔碎。只有保护好了,才会瓷婚变金婚……

进入瓷婚,更多的是回忆,记得一篇文章说“人老了都在后悔什么?”,后悔最多的有这么五项:

1、75%的人后悔年轻时努力不够导致一事无成。

2、70%的人后悔在年轻的时候选错了职业。

3、62%的人后悔对子女教育不当。

4、57%的人后悔没有好好珍惜自己的伴侣。

5、49%的人后悔没有善待自己的身体。

从理性的角度讲,我好像应该后悔第四、第五项,因为在我们那个年代城乡差别很大,第一、第二项没得选。第三项虽然极力克服,但是市场竞争已经把人变成了机器,谈不上成功与否了。

第四项也谈不上后悔,因为当一个人孤身无援的时候,好像伴侣只能是唯一的稻草,所以年轻的时候大多时候都是在恨铁不成钢。

第五项更谈不上后悔,因为老了才明白,好像身体不是自己,你总得为了某种责任和要求,去实现每一项迫不得已……所以,仅仅只能用听天由命和相信命运来安慰自己,因为,每个人都是过着静静的绝望的生活,当彻底绝望的时候,自然就相信命运了。

婚姻也是这样,一起走过20年,青春和柔情在油盐酱醋的浸泡中一点点消失。但是,人们常说,世上最浪漫的事情是两个人一起慢慢变老,这里需要感性的爱情浪漫,也需要理性的睿智。

瓷婚是20年后的第一个纪念日,这时候,大多是夫妻事业稳定,孩子大多离家外出求学,夫妻俩个成了准空巢老人,但同时也伴随着夫妻常常也是早出晚归难得一见。也自然造成了瓷婚易碎。

走在世俗的路上,我们无法改变这个社会发展的步伐,如花的笑嫣岁月已经过往,今世的相守,注定一个是围绕你左右的男人,一个是引诱对方一生的那个女人,成就不了旷世的爱情,但是可以造就一世的婚姻。婚姻不易,同行不易,珍惜拉手的约定,不要轻言“爱”,起码要珍惜拉手的同行。

也自然就会发现自己是幸福的,因为生活中的幸福就是:你穷,有人跟着你;有病,有人照顾你;你冷,有人抱着你;你老,有人陪伴你;你错,有人包容你;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人,而是有多少人在你左右。最关键的是,当你伤感的时候,有人说:没事,有我在……

记得有一个人这样给女儿写了一段话:

闺女,我和你妈妈已经谈不上爱与不爱了,因为彼此已经融合,确切的感觉应该是亲情,亲情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割舍不断的感情,婚姻需要磨合,就像两个贝壳,想要产生合缝就得相互磨掉彼此的毛边,磨合中彼此都得强忍疼痛,磨掉了就是幸福的家,磨断了就是无缘。

所以,该找什么样的男朋友?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人,一个真心爱你的人,一个能包容你缺点的人。择偶,不要好高骛远,你不是公主,就不要想去找一个王子,所谓的门当户对是有一定道理的。

爱情和婚姻是两种概念,爱情只有短短的几年,婚姻却需要一辈子去相守。清贫更适应年轻时代的爱情,相互携手创造的家更能遮风挡雨。

什么样的男人值得嫁?真正的男人对老婆是一生都充满了歉意的,都在为老婆的幸福一生奔波在路上。婚姻里,包容与懂得,比爱更重要。

我生伊未生,伊生伴我老!

记得有人曾经这样对我说:知足吧,当拉着老婆的手如同左手摸右手时,其实是婚姻达到了至高境界的一种感觉,天底下,还有什么人能成为你身体的一部分,只有你的妻子;是啊,最亲的是父母,最近的是夫妻。

张爱玲说过:短的是人生,长的是苦难;为了这人生长长的苦难,夫妻走到了一起,也就是让你们两个人的肩膀共同阻挡一个房檐下的凄风苦雨。夫妻间的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心有灵犀,虽然渐渐没有了奢华和浪漫,爱情却渐渐变为了潺潺流水般的绵绵亲情。

至亲至疏夫妻,这该是对夫妻关系的最为确切而冷峻的界定吧。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共同的话题少了,关注少了,冷颜相向,恶语相加多了。先是心痛,既而麻木,更多时候,黯然神伤。

  经营一段婚姻,既要尽心,也要随缘,缘尽情断,无力回天。

“饭在锅里,我在床上”,是最恶心的句子;但 “一生只住在一个村庄,一辈子只睡在一个人身旁”却深得我心。旧物旧人,旧境旧情,撇不开,放不下,不思量,自难忘。生性怠惰,懒得折腾。若我离去,后会无期,这样的决绝,我做不到。不管世界如何喧嚣,我会一如既往,守护最初的愿望。

恋爱容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瓷婚,只是我们婚姻生活的一个小小驿站,祈愿未来岁月,彼此一如既往。在夫妻之爱情和亲情的浓淡相宜之中,宽容相待,共享人生。让我们相扶相携,一起走向银婚、金婚,钻石婚……

我生伊未生,伊生伴我老!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婚姻已经离不开股市,因为一个普通人没有股市就没有希望,所以在瓷婚之际,需要相互提醒的是:

明年的股市需谨慎!

过了猴年是鸡年,猴年让散户大失所望;鸡年是否是雄鸡一唱天下白?

肯定不会,因为雄鸡一唱只能表明黑暗过去了,但是黎明前的黑暗,足以让你掉在沟里,所以,鸡年股市需谨慎,何况每逢“7”的年份真是有点“糟”,所以明年的股市如瓷婚,守得住才走的远……

2017年应对危机,黄金和粮食,医药是不错的选择,因为,人穷就容易得病,物价涨了,黄金就贵了。无论怎么危机,都要吃饭。

这些确实得记住了,左手抓右手,右手握左手,牢牢管住自己的手!

我的历年开年博文:

2016年的开年博文:

猴年,散户的“噩运年”——谁等到2500谁胜!

www.eastmoney.com/ygf5878/blog_256889733.html

去年2015年的开年博文:

羊年忍者胜——如果羊年被套,你将重温6124!

www.eastmoney.com/ygf5878/blog_171149347.html

前年2014年的开年博文:

马年不会一马平川,但会——万马奔腾!

www.eastmoney.com/ygf5878/blog_170972076.html

2013年的开年博文:

龙年不如兔年——2013会蛇形震荡吗?

www.eastmoney.com/ygf5878/blog_170792669.html

2012年的开年博文:

牢记龙年开始月线——淡定是龙年的基本操作思路!

www.eastmoney.com/ygf5878/blog_170615786.html

请股市中的朋友时刻记住:

“有大爱,必大赚!”

我们来股市是改善生活的,不是来手痒剁手的,想赚钱就先管好自己的手!执行了纪律,就看好了自己的钱袋子,看好了钱袋子,老婆就会解开捆绑你的绳子,老婆就会对你……

有大爱,必大赚!

请你继续支持:

www.eastmoney.com/ygf5878/blog_170508018.html

祝你大赚999!


11-09 15:2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