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0”在深夜——幸福树明年是否还开?!


今年的“5·20”在深夜,煎熬的确实没有时间早点写这篇博文……

今年的日子,过得可谓有点煎熬,无论是工作,生活,或者是亲情,好像都有点煎熬的味道!

家里的幸福树连续开了两年,明年的幸福树是否还开?内心中有深深的期待……我想会开的,只要您精心的呵护,一定会开的!

人到中年,转眼老年……生活在短短一年之间全乱了,不经意间感觉到了“煎熬”,因为后面的未知数,突然变的无法预测,叫人无法预测,就像开了两年的幸福树,我不敢确认明年她是否还会花开?

而这种煎熬,扰人的竟让人今天差点忘了写篇文章。

是的。在这个全员变革的年代,加上人工智能,从红旗飘飘末梢过来的我们,确实找不到了方向,加上后续的未知,确实感觉到了煎熬。

身在马莲河,尽管是2000年前出龙印的地方,离义渠古都也很近,但是环境上的“高原缺氧”竟然比不过心理上的“缺氧”,所以煎熬感就更浓,煎熬的核心就是对未来已经无法预测……

因为,人到中年没有了勇气,孩子长大了,本来是烦恼少了,但是孩子后续道路选择的多变性,竟然让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跟上孩子的节奏,也不知道该预先做点什么……

至于老婆,我已经无法揣度是我照顾她,还是她照顾我,尽管手牵手,但我已经无法预测到底谁牵谁的手了?

所以,惘然,惘然的让人感觉到了煎熬……

不过,我想:明年的幸福树还会开的……!

回顾今年的股市,好像真有点年初预测的味道:

鸡年,散户多休息——蚯蚓?蜈蚣?都值不了几个钱!

但是,我坚信,宛如恪守爱情,煎熬过后,幸福树应该还会开,所以,今天的股市,只要你坚守,后续肯定会花开!

或许,这也是煎熬的魅力!……

我历年的开年博文:

2017年:鸡年,散户多休息——蚯蚓?蜈蚣?都值不了几个钱!

2016年:猴年,散户的“噩运年”——谁等到2500谁胜!

2015年:羊年忍者胜——如果羊年被套,你将重温6124!

2014年:马年不会一马平川,但会——万马奔腾!

2013年:龙年不如兔年——2013会蛇形震荡吗?

2012年:牢记龙年开始月线——淡定是龙年的基本操作思路!

请股市中的朋友时刻记住:

“有大爱,必大赚!”

我们来股市是改善生活的,不是来手痒剁手的,想赚钱就先管好自己的手!执行了纪律,就看好了自己的钱袋子,看好了钱袋子,老婆就会解开捆绑你的绳子,老婆就会对你……

有大爱,必大赚!

请你继续支持:

http://blog.eastmoney.com/ygf5878/blog_170508018.html

祝你大赚99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