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520似乎透露出太多的无奈——犹如不上不下的股市!


不知为何,今年的“5·20”感觉太多的无奈,查查了人到50该怎么活,也没得到什么答案,是工作?好像也不是,因为,真不知该怎么规划工作了,心理知道该落地了,但又不知道怎么落地,好像合适我的工作还没来到,心理总是纠结,想工作,又怕后续适合的工作,无法选择;呆着,又觉得好像士不可三日无业。

感情吧,好像现在成为了一种习惯,找不到什么话题,是一种穿衣吃饭的感觉。

孩子吧,觉得好像没什么可管了,好像也管不了,只能是等待命运的安排。

健康吧,好像好多病都在接踵而来,但又不知道是不是真有病了,好像分不清是不是健康,或者是不健康。

总之,好像没有什么头绪……

家里的植物,好像所剩无几,难道这就是命?……就像我去年说的“家里的幸福树,我不敢确认明年她是否还会花开”?

人好像整个进入了颓废期……!

至于股市:

好像开始逼着我关注——这好像是个不好的信号!

因为,股市是不能关注的,否则,必上当!

所以,今年必须忘掉股市!……

我历年的开年博文:

2018年:又到狗年,人已老——只出不进,4300上莫后悔!

2017年:鸡年,散户多休息——蚯蚓?蜈蚣?都值不了几个钱!

2016年:猴年,散户的“噩运年”——谁等到2500谁胜!

2015年:羊年忍者胜——如果羊年被套,你将重温6124!

2014年:马年不会一马平川,但会——万马奔腾!

2013年:龙年不如兔年——2013会蛇形震荡吗?

2012年:牢记龙年开始月线——淡定是龙年的基本操作思路!

请股市中的朋友时刻记住:

“有大爱,必大赚!”

我们来股市是改善生活的,不是来手痒剁手的,想赚钱就先管好自己的手!执行了纪律,就看好了自己的钱袋子,看好了钱袋子,老婆就会解开捆绑你的绳子,老婆就会对你……

有大爱,必大赚!

请你继续支持:

http://blog.eastmoney.com/ygf5878/blog_170508018.html

祝你大赚99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