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上班后的第一个生日——我们祝福你,好开心!


今天是你走出圣洁的象牙塔,迈入充满挑战的大染缸,工作后的第一个生日,尽管我们没有一家人一起吃顿饭,但我们遥祝你:

生日快乐!

祝福你一辈子健康、和喜欢在一起。

也希望已经埋藏在你心里的一颗颗“坚强”、“独立”、“理性”……的种子,在一次次的涅磐中成熟起来。

无论我们的家庭你是否满意,但这都是你的家,尽管你妈妈为你付出了所有的爱,但她总是这样,在有仪式感的时候,要不缺席,要不无法溶入仪式,但无论怎样,她确实对你付出了所有的爱……

就像我们的家庭,无论你是否喜欢,但肯定是你永远最安全的港湾。

虽然我们没有能力给你谋一个好工作,但是我们起码给你摸索出了什么是好工作:

喜欢→可以膨胀→关键是可以重复→最好是重复后一定会沉淀。

我们也知道好工作不好找,但是我们起码向你承诺:

给你两年自由的找工作的时间,在这两年里,你可以自由的去寻找,也可以自由的去发展……

都说一个想有成就的职场人士,她的工资30%是用来请同事消费的,这个我们现在已经有能力做到,而不是在你爸妈的年代,想添个物件,都得吃半个月的咸菜,回想当年很可笑,在缴房子集资款的时候,我既然靠打牌混了两个月的生活。

最近我发了个朋友圈“如不是生活所迫,谁愿意才华横溢?”。

生活最忌讳的就是:不喜欢,选择多。

所以,在年轻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选择,以减少一辈子的多次选择,如果你无法“二代”,也无法像马云一样是奇才,干脆就踏踏实实做人,试图去做一个才华横溢的人,而别像你父亲一样,老了还在学习。为生活所迫学习——真的很累。所以好多事还是趁年轻,因为现在的年轻人,永远不会被生活所迫。

现在想想,我过去对小孩的教育好像有很多不应该,但总的来说,好像也没犯什么大错,所以,只要没有影响到你“大的生活和大的方向”即好。

你工作了,也说明代沟开始让我们慢慢开始疏远,慢慢隔离。但我觉得我们都能承受,因为,一个专家说过,一切这样想就对了:

父母在教育小孩子的时候,何尝又考虑过小孩子的感受?不仅没有顾忌小孩子的感受,还往往以一句“我是为你好”做总结。所以,我们老年人也要开始适应各自过好各自的生活,尽量不妨碍年轻人,过好自己,在年轻人需要的时候,能够提供一些帮助,同时尽量少给年轻人添麻烦。

同时,我想弱弱的问一句:可以把你妈妈还给我了吧。

今天是你工作后的第一个生日,我遥祝你:一辈子过自己喜欢的生活,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尽管没能和你一起过生日,那是因为你没邀请我,但以后碰到高兴的事情,一定要记得邀请你妈。

生活中难免会碰到困难,在困难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告诉家里,尽管家不够强大,但家会为你做出100%的付出。只要努力,全家一心,没有不可战胜的。

家离你有点远,但家永远是你的。

最后,想唠叨的是:

都说月光族不好,但是在工作的开始阶段,还是月光的好,一来需要维护自己的人脉,二来年轻的时候,为钱分心是最笨的。

祝你生日快乐!

至于股市:

我不信一次机会都没有,我一定要坚持到给我一次机会!

我相信一定会给我一次机会,如果没有,说明还没到最后……

我历年的开年博文:

2018年:又到狗年,人已老——只出不进,4300上莫后悔!

2017年:鸡年,散户多休息——蚯蚓?蜈蚣?都值不了几个钱!

2016年:猴年,散户的“噩运年”——谁等到2500谁胜!

2015年:羊年忍者胜——如果羊年被套,你将重温6124!

2014年:马年不会一马平川,但会——万马奔腾!

2013年:龙年不如兔年——2013会蛇形震荡吗?

2012年:牢记龙年开始月线——淡定是龙年的基本操作思路!

请股市中的朋友时刻记住:

“有大爱,必大赚!”

我们来股市是改善生活的,不是来手痒剁手的,想赚钱就先管好自己的手!执行了纪律,就看好了自己的钱袋子,看好了钱袋子,老婆就会解开捆绑你的绳子,老婆就会对你……

有大爱,必大赚!

请你继续支持:

http://blog.eastmoney.com/ygf5878

祝你大赚99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