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4年的萨丁婚——啥也不想说,真命中注定?


结婚24周年“萨丁婚”。据悉,萨丁石,非洲坦桑尼亚一种异常珍贵的美石。以此来形容夫妻的婚姻不容易,无比珍贵,值得珍惜。

24年——离“银婚”一步之遥……

所以,今天好像啥也不想说,俗话说“五十知天命”,我自己也在思考后面的生活,知天命预示着:将无法再有梦想,只是该思考如何消磨残年……

“一切自有天命和命中注定吧!”

对股市的理解已经不再幻想一夜暴富,但求找到慢慢变富的缘分!

孩子,已经长大,她高兴即好!

我只想静静的打造一个,她什么时候都能有的一个“港湾”,就是老话说的“起码给她一个藏“头”的地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