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0日(阮金尧)专注牛股、追杀黑马(原创直播)

?


大家好:欢迎光临谈股论金阮金尧(ruan jin yao)老师的直播间!谈股论金就是股民朋友们的家,为了可以让大家更及时的看到我直播内容请大家(添加收藏)以便下次及时观博觉得本博不错请(分享)给你的亲朋好友让大家都来看直播一起操作牛股吧。


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短线牛股,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擅长捕捉短线飙升牛股,投资风格独特,谈股论金直播室致力于市场热点及个股的研判,捕捉实时行情中出现的短期投资机会,这里是制造黑马的圣地,将超越你的想象,请锁定长期关注本博,锁定本博就是锁定财富。


直播过程中大家可在评论区与我在线交流,问股请留下股票代码、买入价位等、方便我为大家分析。


?
?
?
07:58:18

大家早上好,新年新的开始,14年阮金尧继续无私提示个给粉丝们操作,让大家从亏损的阴影走出,想一起赚钱的粉丝们只需长期锁定关注阮金尧直播即可。刚来的朋友们请收藏好、一起在阮金尧的战队里实现财富梦想,大家手上持有什么票可在评论区留言问股,阮金尧一定抽空回复大家,切记同一个问题不要重复问,多留一点空间给其他粉丝们。
?
08:48
盘前推荐关注:今日热点建议粉丝们关注、网络游戏 京东概念 燃料电池。
?
09:36
操作提示:周末利空影响,大盘低开15点于2042点!低位是机会,先看环保板块爆发!盘面上看,两市3股跌停,15股跌幅超过5%,9股涨停,15股涨幅超过5%!

?
09:53
阮金尧看盘:2030点、2020点、2014点,前期低位支撑低点比较集中,这里开盘的分时线低点略微被破,这就是主力反技术的诱空。
?
10:03
牛股操作提示:粉丝们建议了002605姚记扑克已持有的可适当加仓,还没有买进的粉丝们可轻仓买进。
?
10:35
阮金尧直播:涂料染料板块闰土股份表现稳健,分析师认为,环保趋严下大量染料中小企业迫于环保成本退出,染料涨价幅度可能超预期。
?
10:52
操作建议:大盘在低位震荡,可以逢低布局一些业绩增长确定的,价格区间合理的股票。?
?
10:58
推荐关注:乳业股伊利股份走强,涨幅5%。推迟数月的工信部奶粉行业整合方案有望在近期出台,这对国产奶粉行业将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
?
11:09
其实没有真正的股神,阮金尧真正带领散户赚钱的博主才是你们的好博主,阮金尧会坚持每个交易日挖掘好票新来的朋友们欢迎你们的加入,请收藏好、每天锁定阮金尧直播。
?
11:14
温馨提示:大家手上持有什么票可在评论区留言问股,阮金尧一定抽空回复大家,切记同一个问题不要重复问,多留一点空间给其他粉丝们。
?
11:19
牛股推荐:002070众和股份五连阴,建议粉丝们好好关注,先不急着买进,等直播提示。
?
11:29
牛股去哪找,欢迎大家长期锁定关注阮金尧直播,实力我说了不算,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时间证明一切,直播评论区欢迎粉丝们留言问股,刚来的朋友请收藏好、上午直播告一段落,下午直播不见不散。
?
13:06
阮金尧直播:中国2月出口数据远逊预期,CPI创13个月新低,PPI跌幅扩大,港股受累调整。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报22294.87点,跌365.62点。
?
13:30
尾盘牛股布局机会不容错过,大盘进入短期密集支撑区间,该区间就是个股的阶段性机会!粉丝们顶博98个牛股尾盘送出决不食言。
?
13:52
短线牛股重点关注:002705新宝股份粉丝们轻仓买进短线一定有不错的收益。
?
14:05
布局强势股最佳时机时机,离顶博目标98个仅一步之遥再顶18个牛股就送股,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
?
14:31
牛股马上送出,粉丝们离顶博目标98个已近粉丝们再顶5个牛股马上送上。
?
14:42
牛股送出:目标顶博已经到位谢谢粉丝们,买进002592八菱科技先进三成,止损13.40元。谢谢顶博的粉丝们,买进耐心持有明天直播评论区提示我介入情况。
?
14:46
关注外围:亚太主要股指今日全线收跌。日经225报15120.15点,跌1.01%。韩国指数报1954.42点,跌1.03%。澳证200报5411.50点,跌0.93%。?
?

15:01
潜伏牛股明天有钱收,欢迎大家长期锁定关注阮金尧直播,实力我说了不算,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时间证明一切,直播评论区欢迎粉丝们留言问股,刚来的朋友请收藏好、明天直播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