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有望构造右肩 关键行情应在个股
阳光私募周二涨停金股公布:
国恒铁路(000594)该股我方已于周一早盘安排团队4.47元成功完成布局,当天获利3个多点,周二该股保守高开5个点,盘中有望冲击涨停,届时我方将根据盘中情况组织投资者出货,敬请投资者留意!中环股份(002129)该股我方已周一早盘安排团队7.15元成功完成布局,当天获利2个多点,周二该股保守高开5个点,盘中有望冲击涨停,届时我方将根据盘中情况组织投资者出货,敬请投资者留意!

?
国恒铁路(000594)--滨海概念 物流龙头
? 中国铁道部副部长王志国向媒体表示,未来3年铁路建设投资计划表已经敲定,平均每年投资资金都将在7000亿以上。据悉,2009年全年中国铁路建设计划完成投资6000亿元,预计到2009年年底,中国铁路新增运营线路5600公里,铁路营业里程达到8.6万公里,将超过俄罗斯,仅次于美国,居于全世界第二。目前中国铁路以占世界铁路百分之六的营业里程,完成了世界铁路四分之一的工作量,运输效率全球第一。在次大背景下,建议关注具有多重题材的国恒铁路(000594)。
? 受益滨海新区建设
? 在“建设北方国际航运和物流中心,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论坛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忠禹指出要继续推进建设北方国际航运和国际物流中心的建设,要求把服务业作为滨海新区发展的主攻方向,从四个创新推动滨海新区航运建设。而具体新优惠政策方面,从2005年到2009年,国家将给予天津每年10亿、共50亿元的财政资金专项用于滨海新区开发建设。在税收政策方面,在新区的规定范围560平方公里重点建设区,给予定期减免和15%企业所得税税率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公司注册地是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外环北路,在天津地区形成了比较大的影响力。铁路行业是未来几年国家重点投资的行业,未来两年将有2万亿的建设规模,投融资改革势在必行,而公司是铁道部投融资改革过程中第一批参与的民营企业,在铁盛宴中已占得先机。公司通过收购中铁(罗定)铁路有限公司59%股权的完成,使公司的主要资产转化为铁路行业资产,主营业务逐渐转化为以铁路运输、铁路建设为基础,以房地产开发、大宗物资贸易为增长点的发展模式。
? 资源概念重新挖掘  
? 控股股东赤峰鑫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从事矿产资源开发的专业性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罗定物资依托中铁罗定的自营铁路运输,以运促销的策略对罗定地区及周边县市进行有关物资的销售(如煤炭、钢材、水泥等),特别是取得煤炭经营许可证后拟对罗定电厂、云浮电厂及有关水泥厂销售煤炭。贵州恒润龙是一家经营煤炭(联合经营)、矿产资源及自主开发、生产粉煤灰的专业企业。身处煤炭等资源大省的贵州,公司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随大盘从6.30元回调至年线4.3元附近,跌幅巨大。在年线附近获得强力支撑后,成交量温和放大,显示主力回补积极。主力自救欲望强烈,后市重点关注。

?
中环股份(002129)--低价电子 爆发在即
?太阳能作为21世纪的新能源,具有安全可靠、无噪音、无污染、制约少、资源广阔等其他常规能源所不具备的优点。已广泛应用在并网发电、民用发电、公共设施以及节能建筑一体化等方面。作为光伏产业的核心设备,包括单晶硅、多晶硅在内晶体硅电池占居90%以上的市场份额。国内相关的太阳能级单晶硅供应商涉及中环股份、有研硅股等。
? 中环股份的前身是天津市第三半导体厂,公司属于电子信息产业中的微电子产业,是生产半导体分立器件的专业厂家,地点位于天津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分立器件和单晶硅及硅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高压硅堆、硅桥式整流器、快恢复整流二极管、单晶硅及硅切磨片等。产品质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经济效益连续多年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 公司在单晶硅产业方面的竞争力表现在拥有多晶硅供应保障,产品品种齐全、拥有具有重大商业价值的专利及专有技术。区熔单晶硅具备全球意义的综合竞争力,直接单晶硅具备国内意义的较强竞争力。06年公司区熔单晶硅产销规模紧随日本信越和德国瓦克公司之后,名列全球第3位,占全球市场的8%、国内市场的65%。06年公司高压硅堆产品占全球CRT电视机、CRT显示器市场60%的份额,占国内微波炉市场43.00%的份额,显示了较高的全球市场地位。预计未来2年,公司高压硅堆产品在CRT电视机市场、显示器的全球市场占有率有可能提高到75%,微波炉硅堆的国内市场中有率有可能提升至58%。
? 公司IPO募集资金投资于6英寸0.35微米功率半导体器件生产线项目。项目总投资60960万元,产品主要包括功率MOSFET、肖特基二极管、整流二极管等。其中功率晶体管是未来国内分立器件市场中需求增长较快的产品。该项目在07年底完成安装,08年初试运行,08年底运转产达到设计产能的70%,09年实现量产。公司拥有5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以及多位在行业内著名的专家,具有突出的技术优势。除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外,目前公司正在研发的项目还包括汽车点火器用高压硅堆项目、激光打印机用高压硅堆项目和变频微波炉用高压硅堆项目、供新型电力电子器件用4-6英寸区熔片、4-6英寸区熔光电子-光通讯器件、特殊结构太阳能电池用硅基材料等。
? 公司还具有"订单 新能源"题材,子公司环欧半导体和上海航天机电共同投资组建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进行绿色可再生太阳能电池用硅单晶材料产业化工程项目的建设。该项目分四期建设,目标建成为年产能800~1,000MW的太阳能单晶硅锭、硅片生产基地。此次进行一期项目建设,总投资42,329万元,达产后形成年产380吨(折合125mm×125mm太阳能假方硅片2,660万片/年,产能60~80MW/年)太阳能单晶硅锭、硅片的生产能力。环欧半导体选择和航天机电投资组建中环光伏,不仅能降低资金压力,而且航天机电投资的内蒙古神舟硅业可以为中环光伏提供多晶硅材料,航天机电计划在内蒙古成立太阳能电池片、组件及系统配套工程也能采购中环光伏的太阳能电池用硅材料,以打造完整的一体化光伏产业链。此次环欧半导体依托自身在单晶硅业务上的竞争优势,整合上下游资源、扩大直拉单晶硅产能,为公司中长期的业绩增长奠定基础。环欧公司2009业务增速稳定,2010年将进入高增长期。环欧公司区熔单晶产销规模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主要用于半导体器件生产,目前产销量同比持平,09年待中环领先6英寸抛光片项目投产有望使区熔单晶片业务增速提高到20%-30%。
?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该股仍处于年线以下运行,超跌明显,补涨要求强烈。近日该股小幅反弹,盘中资金吸纳明显,有望快速上攻。


阳光私募今日战绩:

★【9月14日青山纸业(600103)2个交易日总获利 10.27 %
★【9月14日大连控股(600747)2个交易日总获利 07.16 %
★【9月14日百科集团(600077)3个交易日总获利 19.30%
★【9月11日粤 高速(000429)2个交易日总获利 09.32 %
★【9月11日晋亿实业(601002)3个交易日总获利 14.97 %
★【9月10日运盛实业(600767)2个交易日总获利 09.45%
★【9月9日粤宏远A(000573)2个交易日总获利 13.25%
★【9月9日晶源电子(002049)2个交易日总获利 09.45%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