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哪些补涨机会值得关注

阳光私募周四涨停金股公布:
?兰州黄河(000929)该股我方已于周四早盘安排团队8.81元成功完成布局,当天获利4个多点,周五该股保守高开5个点,盘中有望冲击涨停,届时我方将根据盘中情况组织投资者出货,敬请投资者留意!杭钢股份(600126)该股我方已周四早盘安排团队6.17元成功完成布局,当天获利2个多点,周五该股保守高开5个点,盘中有望冲击涨停,届时我方将根据盘中情况组织投资者出货,敬请投资者留意!



兰州黄河(000929)--啤酒巨子 逼空上行
? 受益于经济的发展和消费结构的升级,酿酒行业在08年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尽管经济增速的下滑也可能影响到高端酒类的提价能力。但长期来看,具有垄断性品牌优势的酒类生产企业值得长期看好。另外,酒类行业的利润呈现明显季节性,随着即将到来的国庆和中秋销售旺季,我们认为随着市场系统性风险释放下补跌后估值合理和破净的二线酒类优质股将得到机构资金的回补。兰州黄河(000929)就是这样一只个股。
? 西北地区 啤酒龙头
? 兰州黄河主要从事啤酒、麦芽的生产销售,现有啤酒年产规模42万吨,麦芽12万吨,在西北地区处于领先地位,产销量达到西北市场的三分之一,生产的“黄河”啤酒在甘肃的市场占有率达到75%。西北地区啤酒消费的市场容量在100万吨左右,三年后将达到120万吨左右,公司两年后70—80万吨的产量,其中70%(55万吨)要在西北市场销售,30%(20万吨)在西南、西藏销售。
? 携手嘉士伯 强强联合
? 早在几年前公司就与嘉士伯啤酒合作开发啤酒,共同经营西北地区。地处河西走廊,公司拥有西北最好的麦芽资源,这成为吸引嘉士伯的亮点,也是西北扩张的决胜砝码。对于公司而言,合作嘉士伯后业绩得到了飞速的发展;而对于嘉士伯而言,成功进入西部巨头兰州黄河,无疑是对其西进战略的巨大支撑。公司与嘉士伯啤酒进行一系列战略合作,两家公司共同协商后提出了在三年内合资新建50万吨环保型现代化啤酒城的项目建议。项目建成后,公司啤酒主营业务的年产能力将达到70万吨以上,持续盈利能力将得到大幅提高,有望巩固啤酒业的区域龙头地位。
? 股权投资 收益丰厚
? 公司初始投资5865.81万元的双鹤药业,现在股价已在22元上方,走势强劲,投资增值预期非常明显。
? 二级市场上, 该股从11.89元最低跌至7.70元的价位,技术超跌严重,现大盘又重回3000点上方,该股价格也仅9.10元。反弹明显落后于大盘。由于该股股份筹码非常集中,有可能出现技术性强劲反弹,出现后来居上的行情。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
杭钢股份(600126)--宝钢购并 如虎添翼
? 在浙江省政府时间跨度为2009年-2012年的《关于浙江省十一大产业转型升级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中称,将“以宝钢重组宁波钢铁公司为契机,规划建设‘千万吨级’宁波大型临港钢铁基地;积极探讨并推动杭钢与国内大型钢铁企业集团的合作”。今年9月即将出台的《钢铁行业兼并重组条例》是钢铁行业并购重组的重要操作细则。如果该条例得以贯彻落实,行业并购重组将进一步加速。
? 杭钢股份是浙江省内唯一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其产品以江、浙、沪为主要销售市场,杭钢所处的区域经济正是当前中国经济最发达、最具活力的长三角地区,这为公司发展提供了独特的地理环境优势。公司是全国冶金行业大中型企业和浙江省惟一的骨干钢铁联合企业,并以高精尖的产品有效占领市场制高点,努力在专用钢上做文章,已完成了从以建筑钢材为主向工业加工用材为主的品种战略转移,形成具有杭钢特色的品牌。公司从事钢铁及压延产品、焦炭及其副产品的生产、销售;冶金、焦化的技术开发、协作、咨询、服务与培训,经营进出口业务,建筑施工,起重机械、压力容器管道特种设备制作、安装、检修。主要产品为棒材、线材、带钢、型材等,其中优特钢比例约占75%。公司产品95%以上在华东地区销售。
? 公司是全流程钢铁企业。有炼铁高炉三座,1250立方、750立方和550立方,炼铁能力280万吨。炼钢有4座45吨的转炉,年炼钢能力310万吨,此外杭钢集团控股昌兴80吨电炉,年产80-90万吨,该电炉与股份是委托加工的关系,因此总共炼钢能力是400万吨。终端轧钢系统包括中型轧钢厂、热轧带钢厂,控股66%的高线公司和控股60%的小轧公司,产能分别为80万吨、70万吨、70万吨、45万吨,此外,集团控股55%的紫金棒材具有85万吨产能,公司与其是经销关系,这样,股份能够利用的总共轧钢产能约为350万吨(已于2009年4月淘汰的热轧薄板厂2008年产材4.72万吨)。
? 公司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主要包括低碳45#钢、轻轨、弹簧钢、易切削钢、履带钢和专用型钢。轻轨年产10万吨,国内占有率25%左右。公司产品下游行业需求目前正在逐渐恢复,最近两个月公司订单基本饱满,产销率达到100%。目前月均30万吨左右,环比增长,但离去年同期尚有少量的差距。目前产成品库存维持在2.5-3.0万吨,而正常年份为5、6万吨。公司在去年10月份钢价暴跌库存管理很好,库存与年收入比例在行业内最低,目前公司原料库存尽量控制在一个月以内。
? 2008年11月底,浙江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正式下文批复,认定杭钢动力公司热电厂8台总容量为73000kW的自备发电机组为资源综合利用电厂(机组),这样公司自发电基金附加费支出每年可减免2400余万元。
? 根据浙江省规划,杭钢集团在未来几年内将整体搬迁出杭州,新的钢铁基地将建在宁波北仑区,宁波市政府已为公司预留了工业用地。集团公司希望以控制宁波钢铁为基础,利用北仑深水港发展临海钢铁基地,但2009年初宝钢收购宁波钢铁,这直接影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由于宝钢意在整合浙江省钢铁资源,占领浙江市场,因而在宝钢收购宁波钢铁之后,宝钢入主杭钢集团的预期大大增强。
? 另外公司与清华紫光共同投资组建浙江富春紫光环保公司,持有37.32%股权;同时它还持有清华同方环境公司15%股权;又投巨资与清华同方等共同设立北京同方投资公司,可见该公司的清华概念是具有实质内涵。投资污水处理业:控股子公司浙江富春紫光环保股份公司中标襄樊鱼粱洲污水处理厂BOT项目,将成立项目公司襄樊富春紫光污水处理公司,特许经营期25年。该项目近期设计建设规模20万吨/日,建设主要内容厂区二级处理工程,总投资11824万元,已进入商业运营。目前浙江富春紫光环保公司拟在香港创业板上市,发行不少于10667万股。本次发行后,公司将持有紫光环保11942万股,将占其总股本27.99%左右,股权增值潜力巨大。 
? 该股虽然中报业绩一般,但是却引来机构的疯狂进驻,有8家机构新进成为其十大流通股东,显然在豪赌重组重组。从二级市场走势看,该股近期反弹明显落后于大盘,近日盘中量能逐步放大,逢低吸纳明显,短线有望加速上攻。?


?


阳光私募今日战绩:
★【9月17日楚天高速(600035) 2个交易日总获利11.00 %】
★【9月17日美达股份(000782) 2个交易日总获利11.23 %】
★【9月16日深国商(000056)2个交易日总获利10.83 %】
★【9月16日洪城股份(600566)2个交易日总获利11.50 %】
★【9月15日国恒铁路(000594)2个交易日总获利09.49 %】
★【9月15日中环股份(002129)2个交易日总获利09.09 %】
★【9月14日青山纸业(600103)2个交易日总获利10.27 %】
★【9月14日大连控股(600747)2个交易日总获利07.16 %】
★【9月14日百科集团(600077)3个交易日总获利19.30%】
★【9月11日粤 高 速(000429)2个交易日总获利09.32 %】
★【9月11日晋亿实业(601002)3个交易日总获利14.97 %】
★【9月10日运盛实业(600767)2个交易日总获利09.45%】
★【9月9日粤宏远A(000573)2个交易日总获利13.25%】
★【9月9日晶源电子(002049)2个交易日总获利09.45%】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