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扫描 扩张提升未来盈利
阳光私募周四涨停金股公布:
创业环保(600874)该股我方已于周三尾盘安排团队5.75元成功完成布局,当天获利6个多点,周四该股保守高开5个点,盘中有望冲击涨停,届时我方将根据盘中情况组织投资者出货,敬请投资者留意!天目药业(600671)该股我方已于周三尾盘安排团队9.17元成功完成布局,当天获利1个多点,周四该股保守高开5个点,盘中有望冲击涨停,届时我方将根据盘中情况组织投资者出货,敬请投资者留意!大连圣亚(600593)该股我方已周二尾盘安排团队10.17元成功完成布局,当天获利1个多点,周三该股即被巨量封死涨停,该私募果然有备而来!敬请投资者留意!



创业环保(600874)--环保巨子 逆市逞强
?

? 随着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将于9月22日在联合国总部举行,低碳经济的发展再次得到广泛重视,并有望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一个新亮点。据悉,国家主席胡锦涛将在峰会上全面阐述中国在气候变化问题上的看法和主张,呼吁国际社会加强合作,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并介绍中国所做的努力,宣布中国将采取的进一步措施。在众多的环保概念股里,创业环保(600874)尤其值得关注。
? 创业环保是我国首家以污水处理为主业的A、H股上市公司,是环保领域的先行者及领先企业,形成了从研究设计到施工再到运营的污水行业完整的产业链。
? 行业龙头
? 公司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专业污水处理公司,并且是国内唯一以污水处理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是我国滨海水务霸主,公司主要业务位于天津,随着滨海新区的建设进程加快,公司有望因此获得新的利润,公司在天津市区拥有四座污水处理厂,拥有一座5万吨/日处理能力的再生水厂,包揽天津市约44%的污水处理工作,业务垄断优势给公司带来高达70%以上的毛利率,拥有良好的发展潜力。公司以1800万元控股天津市中水建设公司90%股权;公司在2002年取得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三个国际管理体系整合认证后,于2003年9月再次获得了国家环保总局颁发的环保设施运营资质,为公司未来开拓和服务全国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立足天津 辐射全国
? 在巩固天津本地市场的同时,公司积极布局全国市场,先后通过收购等模式进入贵州,湖北,江苏,陕西等省份市场。公司投资的子公司贵州创业水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0万元(公司占70%股份)主营市政污水处理厂和自来水厂等。控股公司杭州天创水务以85815万元收购杭州市七格污水处理厂所有权利及权益进军浙江水务市场。全国化战略为公司长期的进一步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 在全球反思经济模式的今天,低碳经济不但是未来世界经济发展结构的大方向,更已成为全球经济新的支柱之一。当前我国污水处理行业正在快速增长,污水处理总量逐年增加,城镇污水处理率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行业在我国成为朝阳行业,公司未来的发展空间非常巨大,业绩中长期看好。从市场表现看,公司去年11月间最低价格为3.5元,目前价格仅6元出头,本轮行情远落后于大盘。
? 主力在5元—7元一线已经横盘近半年,调整非常充分,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召开的背景下,该股有望逐步走强,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天目药业(600671)--医药奇葩 市场遗忘

? ? 09年1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和《2009-2011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决定从09年到2011年,重点抓好五项改革:加快推进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建设;3年内使城镇职工和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参保率提高到90%以上;初步建立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将基本药物全部纳入医保药品报销目录;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重点加强县/乡/村的医疗服务中心建设;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逐步均等化。从09年开始,逐步在全国建立统一的居民健康档案;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加快形成多元化办医格局。初步测算,3年内各级政府预计投入8500亿元。新医改的推进对整个医药行业将产生深远影响。
? 天目药业是由杭州天目山药厂于1989年发起组建,是杭州市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连续五年被浙江省企业评价中心评为“省行业最佳经济效益工业企业”和“省行业最大工业企业”,成为临安市实现利税第一大户。公司下辖八个子公司,拥有总资产3亿多元,年营业额达数亿元。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为滴眼剂、铁皮石斛软胶囊、铁皮石斛含片等产品,公司几乎淡出电子产品行业,主要集中在医药产品的生产销售方面。从公司产品的定位看,主要立足于长三角地区生活水平大幅提高之后对健康需求的增加上。公司目前主要以生产铁皮石斛及其系列产品为主,铁皮石斛是现阶段石斛属植物中经济价值最高的种类,其用途主要为药用及保健品使用,生产的产品有“铁皮枫斗”,这是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同时,铁皮石斛含片等也成为公司未来的发展重点。从国内OTC和保健品发展趋势上看,公司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 目前公司基本上实现了从原材料到深加工最后形成终端产品的一体化作业模式。公司拥有大规模的铁皮石斛生产基地,基本满足目前的产品生产需要,公司拟投资建设1500亩规模的铁皮石斛GAP种植示范基地,建设期为3年,投产后每年可产铁皮石斛180吨,年产值1.08亿,年利润3498万元。随着未来产品研发的不断投入和生产规模的扩大,原材料需求将进一步提升,公司计划仍采取自给自足的模式,通过扩大铁皮石斛的生产面积来实现供需平衡。
? 同时公司立足产品未来的市场需求,力求迅速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将通过增加产品销售商的方式,实现产品销售网点的合理布局。公司目前的经营能力以及长远的战略布局有利经营效益的提高,为今后业绩的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 公司还具备近期炙手可热的创投概念。07年7月公司曾出资2200万元参与组建上海领汇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占其总股本的10%。该公司具有政府背景,上海徐汇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是其大股东,国资比重为27.27%(含上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出资)。作为徐汇区国资委所属的国资高科技产业发展的市场化运营的先行者,上海徐汇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承担了区域高科技产业发展重要平台的建设任务,通过下属上海徐汇高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市发改委首批十二家创业投资机构之一)对区域内的初创项目进行了众多投资,及时提供了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资金支持。徐汇国投公司在下属徐汇高科公司继续开展区域内初创企业的投资,吸引外部项目进入徐汇的基础上,建立一个可滚动、持续经营的创业投资平台,这一平台便是上海领汇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创业板即将上市,公司必将受益匪浅。
? 二级市场看,该股整体走势强于大盘,从近期调整以来量能一直萎缩可以看出主力控盘良好。近日反弹受到60日均线的压力,不过盘中时有大单买入,显然主力蠢蠢欲动,一旦有效突破将向前期反弹高点发起冲击。



大连圣亚(600593)--旅游明珠 逆市狂奔
?

? 今年的国庆长达8天,被称为“加长版”黄金周,出外旅游有望成为大多数人的首选。旅游板块上市公司将是最大受益者,从各大旅行社传来的消息看,今年的国庆旅游市场十分火爆,在众多旅游线路中有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亮点——大连。
? 大连圣亚(600593)所在地大连地处海滨、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是国家首批优秀旅游城市。原股东中国石油辽阳石油化纤公司已于今年2月份将持有的公司国有股2210.4万股转让给星海湾公司。星海湾公司已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公司因此成为正宗的旅游股,后市在国家扩大内需政策支持下,将获得快速发展,值得积极关注!
? 独特的地理优势
? 公司的业务将随着国家旅游业特别是大连地区旅游业的发展而稳步增长,同时仍将保持较高利润水平。公司在海洋生物养殖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技术人才优势、地理优势。公司的主要经营项目-圣亚海洋世界、圣亚极地世界和珊瑚世界位于年客流量300万人次的星海公园西端,处于旅顺南路的黄金旅游线路上,地理优势明显。据相关媒体报道,大连圣亚海洋世界要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海陆空大阅兵”——由海洋动物组成的“受阅部队”将接受四方宾客的“大阅兵”,该项目一经推出,受到各大旅行社欢迎。今年游客接待量将有望创历史新高。
? 内资外资并购概念
? 2009年2月大连星海湾金融商务区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支付15472.8万元,取得公司24.03%的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公司最低时股价仅为3.1元,星海湾投资每股高达7元的溢价收购显示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新西兰海底世界工程开发公司、香港世隆国际公司分别持有736.8万股、491.2万股位列第三、四大股东,占总股本比例分别为8.01%、5.34%。
? 介入金融地产
? 公司投资大连市商业银行1000.00万元,持有其1000万股,持股占其总股本的0.50%。公司还出资1000万元收购了大连昊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1%的股权。
? 二级市场上,该股是典型的小盘旅游地产股,深得游资青睐。该股近期呈现震荡攀升走势,已形成标准W形态,股价已连续几日站在颈线10元上方,今日大盘回调,该股再次成功回抽颈线。同时10日均线和60日均线也在10元附近形成金叉,“三线合一”可见该股10元附近支撑强劲。后市有望在成交量配合下震荡走高,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