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气氛非常浓厚,个股机会进入爆发期!

?


阳光私募周三涨停金股公布:
(600328)兰太实业该股我方已于周二午盘安排团队8.57元左右成功完成布局,当天获利2个多点,周三该股保守高开5个点,盘中有望冲击涨停。届时我方将根据盘中情况组织投资者出货,敬请投资者留意!(600857)工大首创该股我方已于周二午盘安排团队7.94元左右成功完成布局,当天获利10个多点,周三该股保守高开5个点,盘中有望冲击涨停。届时我方将根据盘中情况组织投资者出货,敬请投资者留意!



兰太实业(600328)--医药核能两者皆备
 公司做大、做深盐化工产业意愿强烈,随着氯酸钠、双氧水、纯碱等项目有序展开,公司发展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困扰公司多年的较高管理和销售费用或随着销售规模扩大缓解。
 投资要点
 1.食用盐是公司“现金牛”。公司食用盐年产能约为20万吨,在现有的食用盐生产和流通体制下,该项业务将保持平稳,较强盈利能力(毛利率70%以上)仍将得以持续,但受制运输距离,成长空间不大。
 2.金属钠经营情况有望好转。公司金属钠产能4.8万吨,受下游需求低迷影响,开工率偏低,但公司规模及成本优势依然显著。随着今年二季度下游染料生产好转,公司库存消化基本完成,下半年开工率有望由60%左右提高到75%以上。
 3.氯酸钠为未来业绩看点。公司现有氯酸钠5万吨,9月份将增至10万吨,同时江西5万吨项目计划于年底投产,配套15万吨双氧水将于10年下半年投产,公司将形成15万吨氯酸钠产能,处于行业龙头地位。氯酸钠在造纸和饮用水方面取代液氯为大势所趋,公司产能释放有较强保障。
 4.我们预计公司09~11年每股盈利分别为0.24元、0.33元、0.41元,公司估值不低,但考虑公司产品价格有一定弹性,在各细分领域均处龙头地位,首次给予“谨慎推荐”投资评级。


?



工大首创(600857)再度放量短线上攻势头较强
? 公司主营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和销售,随着各行业加速信息化的推进,国内信息业的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公司致力于为电信行业提供电信业务和运营支持系统的建设和服务,以比较成熟的解决方案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覆盖了电信行业众多业务领域,先后开发多个电信业产品,并承接了黑龙江移动通信NCN网络系统等一系列系统集成工程项目。公司以哈尔滨工业大学的人才优势为依托,公司的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部分由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工程有限公司承担。在税务行业,"工大软件"先后承担了国家经济信息化建设的重点工程"金税网络"二期工程等一系列工程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冲高回落,此后则在7.5元一线附近反复震荡整理,短线蓄势比较充分,周三再度放量上扬,显示上攻势头较强,后市有望随软件板块继续活跃,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



力诺太阳(600885)掌门归位再展雄风
投资亮点:
  1、我国正基于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政策机遇为公司所处的太阳能热利用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未来,国家还有望通过制定税收优惠政策和财政资金支持政策,进一步促进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2、公司做为太阳能高硼硅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行业内优秀的员工队伍、技术专家队伍和管理团队;具有多年积累的品牌影响力和相对稳定的客户群;未来发展前景较好。


  3、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太阳能热水器核心技术产品供应商,目前其市场份额居国内同行业首位,公司是国内高硼硅管、棒材及其系列产品主要生产基地,目前公司高硼硅产品已达1500多个品种,国内市场占有率很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