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30日私募精选题材个股强势冲高!

?


阳光私募周五涨停金股公布:
浙江东日(600113) 该股我方已于周四午盘安排团队7.73元左右成功完成布局,当天获利2个多点,周五该股保守高开5个点,盘中有望冲击涨停。届时我方将根据盘中情况组织投资者出货,敬请投资者留意! 世纪光华(000703) 该股我方已于周四早盘安排团队8.60元左右成功完成布局,当天获利1个多点,周五该股保守高开5个点,盘中有望冲击涨停。届时我方将根据盘中情况组织投资者出货,敬请投资者留意!
财富在线:4.6.7.5.3.4.6.8.2



?

浙江东日(600113)--低价地产 整装待发
? 据10月29日的东方网报道,温州瑞安全民运动爆炒地基,当地房地产市场的火爆程度令人瞠目,今年年初瑞安开盘的楼价就直奔18500元/平方米,而如今新开楼盘更是以2万至3万的单位价格直逼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不由引发市场资金对温州当地房地产企业的关注。浙江东日(600113)就是这样一只个股。
? 浙江东日作为温州当地房地产公司,不断开拓进取,子公司温州东日和江南地产出资合股进行温岭市松门镇滨海大道西侧C地块商品房住宅项目的开发经营,其中温州东日出资占45%股份,前期开发工作进展顺利,公司房地产业进入滚动发展的良性循环。
? 介入教育产业
? 公司与大股东浙江东方集团共同设立浙江东日科技教育发展公司(占89.41%)。现有总资产两亿多元。主营教育产业投资、计算机网络开发及技术转让等。目前,公司主要向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提供相关的教育产业投资与服务。该学院是国家教育部同意备案的大专层次的全日制高等职业学院,列入国家普通高校招生计划。该项投资使得公司进入收益相对稳定,前景较好的教育后勤服务产业。
? 参股金融
? 浙江东日目前持有6000万股温州市商业银行的股权,相当于每股浙江东日含超过0.5股温州商业银行,是其第一大股东。谋求上市是地方商业银行做大做强的必要选择,也是大势所趋。而一旦温州商行上市成功,其第一大股东浙江东日的6000万股权无疑将大幅增值。
? 温州最大气体生产企业
? 公司早在05年就顺利实施了气体生产技改项目,办理十多个经营许可证,通过市经贸委、规划局等有关部门批准。东日气体公司顺利实施了年产54万瓶气体及工业气体技改项目,年产值可达2000多万元,将成为温州市气体产品最齐全、生产规模最大的气体生产企业。
?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价格只有8元出头,总股本仅1.4亿,可谓小盘低价品种,前期股价随大盘回调,从9.64元一路回落至6.74元,目前价格虽有反弹,但反弹幅度远小于其他地产股,和温州当地火爆的房价严重不符。今日大盘出现调整行情,而该股却逆市反弹,以一根小阳线收盘,形成一个标准的W形态,价格已逼近颈线位,兵临城下,不得不发,明日即将发起攻击,短线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

?

世纪光华(000703)--通道完美 等待拉升
? 拥有中国最大最强铝资源的河南省,煤、电、铝、加工、再生铝产业一条龙,正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铝工业基地,产能、产量连续多年居全国第一,通过对河南省重点扶持的七大铝业集团--中铝河南、神火集团、焦作万方、中孚实业、辉龙铝业、天元铝业、明泰铝业的分析可以看出,其中前5家是上市公司,跑出了焦作万方、神火股份、中孚实业3只铝业大黑马。其中而辉龙铝业正是世纪光华(000703)持有80%股权的子公司,可以期待世纪光华(000703)也将会是一匹黑马。
? 铝型材行业龙头
? 世纪光华旗下子公司河南辉龙铝业在河南铝加工行业型材方面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尤其是大断面的工业型材加工,具有绝对的优势。公司目前所拥有的2600T挤压机是中原地区最大的挤压生产设备。辉龙铝业在铝加工和再生铝方面处领先地位,目标是最终形成以煤、矿、电为源头,冶炼、加工和深加工一体化的大型铝产业集团。世纪光华去年年报还提到,辉龙铝业现年生产能力为2万吨,公司拟扩产到5万吨,建立立式淬火炉生产工艺提升公司在行业和市场竞争中的地位,令产品可应用在高速列车、地铁列车、船舶工业、航空、航天、汽车工业、电子工业、军事工业等领域。
? 通过债转股 介入军工行业
? 公司拟将对锦江电器的6613万元债权转为对锦江电器的股权,持有股权比例为9.39%。锦江电器是我国地面雷达研制、生产基地之一,军工电子行业骨干企业,拥有独立外贸权,研制和生产的各型地面雷达已是我国国防、航空、气象等多领域的主要装备。计划在债转股实现后,锦江电器经营利润将达到1000万元左右,预计今后数年可保持每年20%的利润增长率。
? 四面出击 多元投资
? 公司投资的郑州光华大酒店有限公司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酒店以四星级酒店标准规划、设计、建造和经营管理,其规模为目前高新区唯一一家设施和服务项目齐全、格调雅致的高档商务型酒店。旗下的北海光华海景房地产有限公司是在北海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近年来北海的房价持续狂涨,作为在北海有着房地产开发业务的上市公司,世纪光华自然是受益非常明显。其后市的成长性值得投资者关注。
? 二级市场表现看,该股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还保持完整上升通道的个股,股价一直在60日均线上方运行,根据经验该类个股后市一般都应有一波象样的拉升行情,投资者可伺机介入,等待后市的中线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