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会前期股市应该会延续反弹.

?综合最近一段时期的股市环境.


十三军认为还是不错的,出台的一些数据不知道是有意为之还是真的转好了.


总之试图为两会制造一个和谐的氛围.


当然个人根本不相信那些数据.


只是从这些漂亮的数据上去揣测管理层对股市的短期意图而已.


再加上外围市场的环境也不错.


所以十三军判断大盘及个股的反弹将会得到延续,3100点还是会跨越的.


所以操作上,短期仍然可以继续持股,并适当的博弈短线.


至于两会周期的后段,则要密切关注政策的定调,特别是在政策点调出现继续的微调后则需要小心了.


如果不出现进一步调控的变化,则股市中期尚可期待.


毕竟股市不会只在两三百点空间了长期徘徊的,一定会有一次中期趋势出现.


至于向下还是向上,作为市场参与者,当然还是认为向上突破的概率更大,呵呵.


以上,一家之言,不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