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润发要捐出全部身家49亿 一句话令网友动容

周润发要捐出全部身家49亿 一句话令网友动容

强国2011

关注

阅读设置

分享

阅读(214) 回复(5) 2018-10-15 17:23:36赞(1)快速回复

周润发要捐出全部身家49亿 一句话令网友动容

周润发要捐出全部身家49亿 一句话令网友动容

缩小字体放大字体收藏微博分享17,917

  原标题:周润发要捐出全部身家49亿,一句话令网友动容……

  回顾香港电影的辉煌年代,必然无法回避这个名字——周润发。

  周润发主演过《卧虎藏龙》、《英雄本色》、《上海滩》等多部经典影片,塑造了无数经典经典角色,被誉为香港影业黄金时代的代表。周润发在娱乐圈打拼40余年,身家达56亿港元。

  但日前,周润发在接受香港杂志《Jayne Stars》采访时谈到,计划将自己的全部财产(56亿港元)捐给慈善机构。

  周润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理想是做一个快乐的普通人,生活中最难的不是赚到了多少钱,而是如何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以一种简单而无忧无虑的方式度过余生。”

  谈到捐款理由,周润发表示:“钱不是我的,我只是暂时保管它。”

  发哥平时生活非常节俭,此前《Jayne Stars》曾报道周润发一个月生活只花费800港币。他日常选择乘坐公共交通方式出行,他的第一代诺基亚手机用了17年,直到两年前彻底坏掉才换用了智能手机。

  对于周润发的决定,太太陈荟莲表示支持。

  身家56亿全捐,每月只花800,如此大方又如此“抠门”的发哥,让无数网友大赞,深感敬佩。

  但也有网友质疑每月800港币是否太过夸张。

  但许多网友自发反驳了回去:

  不管800港币的生活费怎么花,发哥的公益精神无法被质疑。

  为发哥点赞!

责任编辑:张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