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贵州百灵(002424)苗药龙头 前景看好

贵州百灵(002424)苗药龙头 前景看好

投资要点

稳固的苗药龙头地位:民族文化的传承和自然资源的丰富,使得公司在苗药的开发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上市5 年以来,苗药品种由初期的6 种达到了如今的17 种,公司一直保持着苗药销量的领先地位,现已成为贵州省新医药产业骨干企业和全国最大的苗药研制生产企业。

积极研发,多点布局:公司将快加研发项目的推进,在多个病种都有布局。重点研发项目为糖宁通络、替芬泰以及表柔比星脂质体等。其中,替芬泰为乙肝治疗化学药,获得美国专利,目前正处于一期临床实验阶段;表柔比星脂质体为抗生素类抗肿瘤药,正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

联手腾讯力推远程医疗 "互联网+慢病管理"初见成效: 2015年5月27日,腾讯与贵州省卫计委、苗药上市公司贵州百灵,达成了"贵州慢性病防控计划"战略合作,开启"互联网+医疗"的尝试。相比其他企业探索的互联网医疗形式,由贵州省政府牵头监督、由地方医疗资源开展诊疗服务,由腾讯公司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的联动模式,被业界称为"贵州模式"。

实际控制人增持,前景看好:2015年11月5日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姜伟于2015年11月4日以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的形式增持公司51.08万股,增持均价为25.854元/股,增持总金额1320.6万元,占总股本的0.03%。本次增持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姜伟持有公司股份7.5亿股,占总股本的53.13%。截止2015年11月5日,姜伟已增持公司股份合计574.78万股, 对公司具有较高的控制力,随着业务的进一步布局,未来不排除资本运作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