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瑞贝卡(600439)全球发制品行业第一股

瑞贝卡(600439)全球发制品行业第一股

公司已发展成为是全球发制品行业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技术水平最高的发制品龙头企业,目前业务模式以发制品加工制造为主。作为全球“假发第一”的国际化企业,公司旗下四个品牌已经成为欧洲、非洲和北美洲的第一品牌。公司工艺发条、女装假发、化纤发、男装发块、教习头等五大系列万余种产品销往北美、西欧、非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跨境电商投入力度大。美洲市场有望在明年恢复增长公司在美洲市场的销售以 OEM/ODM 的模式进行, 因此毛利率水平相比公司其它市场较低。目前公司正积极推进对亚马逊,跨境电商等线上渠道的投入,直接面对美洲消费者。我们认为公司在美洲市场销售策略的调整将能够提升产品毛利率, 并且更加及时的掌握终端消费趋势的变化。

持股计划覆盖面广。本次持股计划的参与者包括部分董事、监事、高管和业务骨干,合计不超过 200 人。其中包括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秘在内的董监高 7 人共计划认购 4200 万元,占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比例为 21%。其余 79%将由公司业务骨干根据实际参与情况认购。我们认为本次持股计划覆盖人员广,将有效实现公司高管团队以及各业务线骨干员工与公司利益的高度协同。

近期,该股股价稳步向上,资金持续流入,均线多头排列,后市有望加速上扬,建议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