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安科技(002590)智能驾驶飞驰而至

万安科技(002590)智能驾驶飞驰而至


基本面向好,主业智能化升级逐步落地。公司业务积极向电子化方向转型,从传统机械制动产品转向ABS、EBS、EPB、EPS 和EMB 产品领域,符合汽车电子化的产业发展趋势。去年公司通过优化“学丰田”管理模式,持续推进技术升级,优化产品结构,并且提升管理ABS新产品的导入已经基本形成规模,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我们认为,随着未来ABS 等产品持续放量及ESC、EPB 等新产品的进一步导入,公司主营业务有望维持稳步增长,夯实公司未来进军智能驾驶领域的坚定基础。


智能驾驶布局版图趋于完善,静待汽车行业革新开花结果。公司在智能化方面,公司从执行层牵手瑞典瀚德布局电制动EMB 往前端感知层和决策层切入,至今已在ADAS 的前中后三端形成完善战略版图规划;能源化方面,公司轮毂电机参股Protean 设立合资公司、无线充电入股Evatran 并合资建设产能,适应未来分布式驱动及智慧能源行业发展趋势;在网联化方面,公司通过参股飞驰镁物与苏打交通,切入车联网与智能交通,布局分时租赁与共享出行。公司所布局资源皆是国际细分行业前三地位,智能化布局已基本成型,我们认为公司届时有望成为国内行业龙头企业,新业务的拓展将为公司打开成长空间。


维持“买入”评级。我们看好公司在智能驾驶领域具备国际化竞争力的资源布局,目前催化剂已经逐步落地打开公司成长空间,预计公司2017~2019 年EPS 分别为0.36/0.52/0.72 元,维持“买入”评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