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浦智网(002711)华南钢贸龙头

欧浦智网(002711)华南钢贸龙头

公司是一家集智能化物流、综合电商平台和供应链金融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涉足钢铁、家居、塑料、冷链、金融等行业。

公司在为客户提供大型仓储、剪切加工、金融质押监管、综合物流服务、转货、运输、商务配套等“一站式”钢铁物流服务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平台,为客户提供钢铁现货交易、钢铁资讯服务等创新钢铁物流增值服务,将仓库打造成为向市场开放的钢材超市,将静态的仓储提升为动态的交易市场,革新了物流企业经营模式,以“智能物流+电商平台+供应链金融”的经营模式诠释现代钢铁物流。公司提供综合物流服务,是在现有“一站式”智能化物流和电子商务的基础上,定位于“钢铁物流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几乎涵盖钢铁物流所有环节的服务,并参与到客户的供应链管理,实现钢铁物流的专业化外包和全方位增值服务。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钢铁物流企业,拥有和管控的仓储能力达270万吨,年加工能力达340万吨,在全国处于领先的地位。华菱涟钢、五矿钢铁、中钢集团、中铁集团、浙江金属、浙江物产等国内众多知名大型钢铁生产企业和贸易商的产品进入公司仓库储存和交易。公司的规模化经营使公司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

股东频频增持,彰显发展信心。 1月10日讯 公司公告称:股东吕小奇计划以部分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5%股份,要约价格12.9元/股,此前停牌价格10.76元/股;公司继续推进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股票复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