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来了吗?

昨晚很多网友跟我说,最近有很多做股票的私募给他们打电话,问是不是行情来了?他们的判断理由是:行情差的时候,很少接过私募打来的电话。他们的理由有一定的道理(因为昨天大盘V了),但仅仅靠这些表象的信息,显然是不够的。我的观点还是继续看空。黄毛的主要目标还是想致我们死地,大家看看他昨天的文章,大意就是:

中国的市场已经在崩溃边缘了,我们的市场好的很,和我们谈?可能吗?我想加税就加税。

反正口气炸天。 朋友,继续做自己要做的事吧,真的没必要浪费自己的生命在这不确定的市场!继续看空!一切就交给千疮百孔的市场吧!提前祝朋友们中秋国庆快乐!家庭幸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