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的能买股票吗?

最近朋友问我最多的是:能否买股票?因为他们看了很多所谓高手的博客。都认为这里的风险不大,但我回答他们:如果你控制不了自己的手,建议你到寺庙多行善积德。今天中小创指数继续创新低,新股开板越来越早,很多券商都放弃申购了。你说这个行情能买股票吗?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第一次中了002938鹏鼎控股,很是欢欣,到昨天我建议他坚决清掉,你猜他赚钱了吗?告诉你,他亏损了一万多(中途加仓了),这就是残酷的市场,没有人同情你。最后奉劝大家继续休息,做自己该做的事,多陪陪家人,快乐生活!还是原话,到买的时候我会准时告诉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