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网红经济已经成为新经济的力量

迈进2020年,网红这个词火的不得了!推动这轮网红的潮人,是一个颠覆传统思想的男孩,"网红概念股因为他,涨疯了!企业感谢他,股民感恩他!他就是李佳琦,他继续为中国经济尽心尽力,持续巩固着在金融市场上:“最靓的仔”的称号!


近日,有分析师认为网红“带货”仅仅是概念炒作的时候,网红李佳琦再以5分钟狂卖10万 包,总计销售额突破300万元的佳绩,继续上演网红“带货”黄金十年的预期。他卖的是个什么鬼?


“网红”李佳琦的一句OMG,俘获了万千少女不断地渡金。这位有着“口红一哥”称号的网红,刚刚又干了一件大事,还有了新突破,那就是他卖起了腊味香肠。


1月5日,李佳琦在他的直播间,卖起了金字火腿的麻辣香肠。根据销售战报,5分钟狂卖10万 包,总计销售额突破300万元,累计观看人次1677万。


2020年1月2日,金字火腿在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称,公司在网红直播领域早有涉猎,长期与淘宝主播薇娅等人合作,并不断拓展合作覆盖范围,与众多其他主播也建立了常年合作关系。

金字火腿原本主营火腿,主打产品包括“金字”火腿、“巴玛”火腿。不过近年来,公司特色的肉制品也正在快速发展,譬如香肠、酱肉等。截至2019年上半年,公司火腿业务占比为58%,其他产品占比为27.55%。


因为金字火腿的特色肉制品,具有消耗快的特点,因此聘请网红带货也符合逻辑。


消息一出,金字火腿震荡后涨停。从走势来看,只能追高是有些难度的了。继续去挖掘下一只吧。

美邦服饰,早前就涉及网红,上海本地,婴童概念。前期主力拉升后一直在压盘吸筹,大家可以跟踪,一旦量能放大可以与主力共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