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看好这一板块!

首先说说今天的大盘,上证靠钢铁,酿酒来维持指数的虚假繁荣,只要在股市混的人都知道,这肯定不是长久的。2020年主线应该是科技 医药 科创。今天就说说医药吧,很多人认为医药已经早提前透支了,我个人不这样认为,现在正式进入春节,各种流感,病毒,包括去年的非洲猪瘟,让大师兄出名了一年,这里简单说一下,猪肉价格根据各种研报分析,猪肉价格可能要到2021年才能缓解,你们看看,一场猪瘟,就让老百姓多掏出多少钱?现在仔猪出生就必须打各种疫苗。目的就是让老百姓能吃上放心的肉。大家应该知道每年这个时候是流行病的多发季节,所以我个人认为医药股行情没有结束。今日尾盘医药股就表现异动,如:浙江医药亚宝药业海正药业均纷纷涨停。生物疫苗的长春高新全天保持强势,这个现象大家一定要重视。个人关注600196复星医药。理由:动物疫苗 抗流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