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顿修改方案预测之一

修改方案预测:

一、李和夏之间的老大老二标准差一定是一个举牌标准5%,不计后续募集资金入股。由于发股对象没有李,所以只能压缩夏。最直接当然是直接减少对夏军的发行股份部分,用现金对价支付;这是可能性最高的一种;这种方法的变种:就是减少夏军发股的部分配给YKY的小股东,这样的话,整体股本没变,对原股东的的利益没有提升,显示不了管理层代表散户要利益的政绩,所以我认为这种方法可能性不大。还是以对夏军的发股减少后直接支付现金对价优先。

二、整体减少发股数量增加现金对价支付。不过这样吧“关系户”拉下水,利益平衡更加难。就要看这些关系户对资本运作的贡献程度了。假如关系户强势,则就是第一种,直接压缩夏军股份,假如李夏主导,则可能会全面压缩发行股份份额。

三、当然还有一种是比较新颖的杠杆对赌方法。就是一位朋友说的按未来业绩对赌入股,这其实股权期权了。不过作为一个创新手段,也未尝不可。但是当下再来考虑修改这个杠杆的方案,不知道时间是否来得及,而且即使来得及,和监管者的沟通是否充分都是问题。

整体上,要把夏军股份压缩到11%,股份大概压缩近1.9千万股,力度不小,很肉疼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