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友新亚焕发新吸引力

我选了很多的票,都在自选操作池和备选池中轮换。其中确实牛股不少,有的做到,有的无缘。由于两个电脑三个系统,所以有些在一个系统剔除掉的股票,在另外的系统没有被剔除,保留下来。有时候我一个系统一两个月没看,再度看那些备选股的时候,很有惊奇的发现。比如今天看到的002388新亚制程。

2388是在去年我发现的。写过博文质疑其大股东之贪婪至极:一个股本4亿的票,增发5.2亿,简直贪婪到无耻。但是但是这种大力洗盘的股,确实我爱不释手。但是我一直没有动手。因为我觉得这种走势和基本面实在很不匹配。除非收购项目真的是含金量极高。现在知道其实和罗顿发展收购的YKY是一样的,2388项目我是没有心思精力去细看了,反正和YKY那是没得比, 不过这代表着一直产业和政策的方向。

我想起金莱特最近也把供应链公司以150万卖给了自然人。这很可能就是原来的实控人也在运作的并购项目。只是现在由于它的突然离世。估计项目遇阻。

回到2388上来。我当时剔除时候就是他第一次修改方案,吧5.2亿腰斩为2.6.但是还在笑话说项目这样改,真的少见!吧自己的贪婪显露无疑。想不到今晚再度看到修改方案,因为就是2.6亿的。想不到这一次更加厉害,手起刀落,直接砍掉6成,是募集资金只有6亿股份定向增发只有1亿出头。哎呀妈呀!从原来的30亿到6亿,直接砍掉了75%。真是菜市场买菜讨价还价的力度都还没这么厉害。其中第一次是直接砍掉数量规模,第二次除了数量比例规模还砍掉两个项目(保理和租赁)。

从项目看,即使降低了股份及资金规模,但是控股股东的控股反而比原来水平还提高了。从原来的52%提高到56%,这些都显示项目就是有大股东在操刀。利益都要落自己口袋的。差不多一样的盈利水平,最终股份总量却相差如此之大,管理者在这个方案中为散户投资者争取的权益实在太令人惊叹了。

没错,下周一最好不要停牌!将马上用一些仓位换进去!

此股的形态和基本面非常的匹配了!其实要是有钱,可以重仓。没什么问题。

1、周线macd快速线接近0轴,符合洗盘安全要求。很快将上钩成为弯弓射大雕形态而且是o轴之上的。

2、日线均线系统汇集,虽然反压,成交稀落,但在年线之上,赶人意图明显;

3、大幅震荡之后的“尾巴”形态出现。主力风险基本上是尾巴的长度,也就说只有时间成本基本上没有价格成本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