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70823 上证3299.6

沪指上摸到3299.6,但跟上的量能很小,于是退守,也是多空的一次试探,无疑也是一个信号,到时候了,就看周四是否得到众板块响应,特别是中石化这些一直在调整的大家伙。中报大批出炉,435的中报也出来了,这样给后续的运作清除了障碍,亮点不多,但也不是很差,增长百分之二十左右。从盘面看还是蓄势,成交量缩的比较多,在日线上明显是在15附近形成了顽强的支撑,15.2堆积了大量的换手筹码,短期内仍有上冲18的动力。全天震幅在百分之二之内,以我的操作标准,这种时候是我不擅长玩的,只看看多积累经验好了。长远看它的目标很高远,我想象的是七十以上,而过程也许以年计,在没有相对高的把握时,“任尔东南西北风”就是了.琐事繁多,于24早临时补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