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70910 桃花依旧 物是人非

这一周指数依旧强势,但许多个股,包括435都跌的稀里哗啦。这情景以前也有过,只是表现形式上与前几次不同,更重要的是谁也不敢说之后会不会真的有行情发生。这些在曾经历过的牛市初期都出现过,熊怕了的心理阴影很沉重,只看眼前的话确实让人心生悲观,细心观察会发现跌幅并没有那么大,只是样子吓人,如果以长线的角度去思考这些都不是事儿,如果只从技术角度看,它放量和成交量堆积的位置在15--16之间,13为底14为初涨,这位置连百分之十都不到,而一个行情或是说大资金保本儿的幅度最少是百分之三十,这么明显的事情就没必要再科普了吧,参照指数已经涨了百分之十,从三千逼近三千四,且势头不减,蠢蠢欲动,充其量也就是神仙打架,看谁有实力夺得话语权罢了,等到座次排定,行情也就按部就班的展开。之前所言不幸言中,当时的那批人剩不下多少,现在看起来确实跑掉不少,余下的也如惊弓之鸟,随便使几个花招就都甩掉了,数次登顶之路均是这样,不断有人加入,然后离开,最终结伴同行之人少之又少,这条路毕竟是孤独之旅,不知是怎么,忽然想到了“微斯人,吾谁与归”。半年或一年后再看此节,不知我会做何感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