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12-06股市剧本(上证创不创新低无关紧要!)
之前说过,如果反弹平缓无力,那么会继续要2307这个平台位置寻求支撑。目前来看,深圳成指已经创了新低,上海指数还没有,至于创业板指数更是明显的双底走势,所以本博认为,这一波下来,上海指数创不创新低已经没有关系,重要的是,这里必定是今年底逼迫政策底线的最后机会。

操作上完全可以在大盘即将或创下2307最低的时候补仓,缓跌对应缓补,大跌对应大补,没有什么可怕的。正如在高位出现三连阳的时候我们要警惕,底部区域出现三连阴,我们应该高兴,越难看的图形对应的机会是越大的

以上总结纯属个人心得,切勿信之!如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