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02-21股市剧本(10根上升周期K线还没有到呢)

很久不更新blog了,现在有weibo这玩意儿,blog这种模式看来还是要打个大大的问号。

上次也说了,让我们一起数着至少10根阳周K线!从1月11日那一种开始,上证指数连续5连阳,包括中小板指数也是,所以从这个层面上说,上升并没有结束,更准确地说,上升周期还没有耗尽!所以这第6周哪怕是阴线,也是假阴线。

板块和个股上,可以明显看到,虽然大盘股没有怎么跌,大家吵着说下一波起来的就是这些价值回归的个股。但本博之前就指出过了,接下气几年依旧没有这些大象们的戏!结构性牛市的特征将持续存在,所以尽量在002和300里面淘低价、低估值的新兴产业个股才是以后玩转股市的王道。

以上总结纯属个人心得,切勿信之!如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